Thursday, November 12, 2020

20201113 Kin229 銀河紅月 | 說出心裡話 整理好內在的情緒 適度的釋放與放下

#Kin229 #銀河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月亮藍風暴年

🌠 20201113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說出心裡話,整理好內在的情緒,適度的釋放與放下
若最近生活開始有延遲的狀況,請先勿焦慮,或許是個好好放鬆與休息的時間,若感到無聊或沒有動力,請做靜心冥想和水的心理淨化,把握生命的週期,為下一步做好準備。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紅月。
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融入整個銀河星系的高頻之中,我是宇宙流動的水,透過全然地淨化、清理,我是和諧的。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229 銀河星系的紅月。
親愛的星際家人,我們今天一起走到了白風波符的第八個位置,今天銀河星系的紅月將為白風波符注入和諧與清理的。銀河星系的紅月,教導我們「溝通」不是只是為了傳遞訊息,而是我們可以透過溝通帶來清理與治療。近期受到《臣服試驗》的作者邁克·辛格另一本書《清醒地活》的深刻影響,分享深受觸動的文字。
「要真正獲得內心的自由,你必須客觀地看待自己的問題,而不是讓自己迷失其中。要是你將自己的精力都迷失在問題中的話,絕對不可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徹底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走入內心,釋放出那部分看起來與現實有諸多問題的自我。
你就是那個身臨其中,觀察到內在自我這些現象的人,你所看到的是一個帶有一切優點和缺點的人類,你也許可以將其稱為自己內心的『室友』,而這位室友,一直在永不停息地喋喋不休。用一天的時間來觀察你的室友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從清晨就開始,看看自已是否可以注意到這個聲音在每個情形下都說了些什麼。看看自己是不是可以全程都保持足夠的關注力,留意正在進行的交談。你會對自己所看到的一切而震驚。這個聲音會從一個主題跳躍到另一個主題。這個永不停止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神經質,讓你簡直不敢相信這個聲音竟然一直會是這樣。但事實就是如此。如果想要擺脫這樣的聲音,就得觀察這個聲音。對此你什麼都不必做,但是你得對自己所處的困境有清醒的認識。你應當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在某種程度上因為自己內心的室友而變得一團糟。
你只有長時間地觀察內心的這個室友,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所處的困境,不然你就無法實踐那些對你的心靈有所幫助的行動。是的,如果你期望自己獲得自由,首先就必須有意識地去理解自己所處的困境,然後將自己投入到讓內心獲取自由的行動中去!你必須取回自己的人生。堅定地站在目擊證人的立場上,放開習慣性思維對自己的影響。這是你的人生——拿回來吧。」
In Lak’ech,Ala K’in!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流動,是白風波符的主題之一。今天,聆聽流動之音,感受流動的韻律,停駐在這之間。.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
#第229 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
我因為淨化、清理而能夠和諧
我要成為流動的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完整銀河星系的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I harmonize in order to purify
Modeling flow
I sel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With the galactic tone of integrity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pac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