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20

20201223 Kin9 太陽紅月 | 在沉靜的能量中 我獲得心靈情緒的淨化

#Kin9 #太陽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月亮藍風暴年

🌠 20201223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
#充電小語,祝福您~~
🔴在沉靜的能量中,我獲得心靈情緒的淨化
將情緒的累積以運動,也就是律動身體,排出陳舊的能量和毒素,接受按摩、飲用純淨的水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帶著愛自己,給身體淨化的禮物,愉悅地生活在當下的此時此刻。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紅月。
我運生宇宙生命力的力量進入宇宙太陽的高頻之中,在太陽光的終極指引下,我意識到我生命中的宇宙之水幫助我不斷地清理、淨化、流動,我活生生地感覺到自己整個活了起來,使我能自由自在地分享自己的生命。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9 太陽的紅月。

今天提出的問題是:「如何完成我的目的?」答案是紅月,其關鍵字是宇宙之水、清理、淨化、提煉、流動,星際原型是治療師。

紅月是永恆流動著的宇宙之水,而水在地球上就是萬物之源。今天我們來到了卓爾金曆的第一個紅月,太陽的紅月,日與月相輝映,陰與陽,完美的融合日、夜,生、死,天、地,它們看似相反,卻又互相吸引。就像磁鐵的兩極一樣,吸引正是來自於相反,這是永恆的實相,詮釋出世間萬物彼此和諧統一。

在這個世界上,萬事萬物的存在沒有絕對的陰與絕對的陽。陰中有陽,陽中有陰,就如同地球繞行太陽轉動著的同時,月亮繞行著地球運轉著。星體完美運行的規律,在地球的心智場域,以 13:28 的週期迴圈,共時振動出我們集體意識的頻率。在地球上,一切生命可以再生,生生不息的力量,都遵循著 13 個月亮 28 天自然的韻律。

《愛與和解》一書中分享了一段流動法則:「好好活下去。生命不斷地向前流動,死抱著過去只會讓生命停滯,不接受過去會更讓生命糾結。如何讓過去真正過去呢?只有透過承認與感謝,並讓過去的經驗化為內在的力量,這些代價不會白費,我們要學到,要從中有所收穫。連結生命的源頭,將生命力量一代代傳下去,實現我們的天命,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正等著我們!」

而愛與慈悲,不正是內在情感的最高振動頻率嗎?今天,當你感到不適或者有情緒、情感自然流動時,不妨選擇一個自己感到安全而放鬆的環境或對象面前,去好好釋放一下吧,如果有眼淚流出,就去享受它。記得衍舞老師曾說:「眼淚,就是那人造的最小的海,就是那觀音所化身的眼淚啊,在這種慈悲與愛中,幫助你內在開始流動、淨化與轉化。」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我們將共時經驗 2014 年 7 月 26 日到 2015 年 7 月 24 日,完整一個流年的星系印記,你可以總結這段時期你的經歷,清晰你的想法,淨化你的身體,有意識地飲水。今天是在河邊或海邊靜心的好機會。太陽的調性,承載著陽性的力量,而月亮又代表著陰性的力量,所以這也是平衡陰陽的最佳時機。——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
#第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
我因為清理、淨化而活了起來
我意識到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終極目的的太陽音頻
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
I pulse in order to purify
Realizing flow
I sea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With the solar tone of inten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life forc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