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23

20230121 Kin248 磁性黃星星

#Kin248 #磁性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自我存在紅月年

🌠 20230121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黃星星。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力量聚合點上,我知道生命本身即是一種自然的優雅,我在這優雅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我,我知道最美的不過是那最深的領悟:我是另外一個你!In Lak’ech!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248,磁性的黃星星。
荷西博士說:「誰擁有你的時間,誰就擁有你的心智。」所以我們並不是要管理時間,而是要透過「真正瞭解『時間是什麼』,認識並掌握時間的自然週期,來啟用時間的真實力量。讓自己成為 Time Keeper,進而管理好自己的時間。」
記帳重要,是因為要清晰我們的財富能量流向哪里;記錄時間重要,是因為當我們真的清晰地看見,我們寶貴的生命流向了哪些事情,那會是我們有意識地生活的基礎。我們會透過觀察時間的流向,看到自己當下的生活品質:我們是不停地在做賣身契一樣的工作,還是在工作中創造著和諧,發展著內在的愛與智慧?
很多人都會告訴我們,我們要做的事情很重要,我們要種的種子很重要。是的,這沒錯,但實際上種子種下去時,你當下的情緒是很重要的氣和力量。一顆種子它的力量,和你的情緒、動機有非常強烈的關聯。這也就是說,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即便你克制著努力做了很多很好的事情,但是它也不一定很快就會打開;相反的,當你心情很好的時候,可能你做的事情沒有很多,但是種子會打開得很快,還有極大的概率會打開得非常漂亮!
我親愛的星際家人們,觀察自己的時間流向,享受生活的快樂,真的很重要,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生命的愉悅是我們無限創造力的源泉。今天,記得問問自己,我做什麼樣的事情會開心?我和誰交流會開心?在這卓爾金曆最後的 13 天,去做一些讓你感到喜悅的事吧!在生活中創造喜悅,就是享受生活的藝術。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當你處於全然覺知的狀態,你總是能與出生的那個片刻連結在一起。這種狀態,正是沒有特定的國籍或身份的認同,而你就是那純粹、的星星的孩子。你能超越外在的身份認同,讓此刻的你做回那個小孩嗎?」  
你是一顆星子。你是藝術的傑作。生命如同一個舞台,由你來選擇你想要扮演的角色。今天穿著你最喜歡的鞋子、衣服,不要忘記點綴一些閃亮的小細節!今天要發現生活中美麗的事物,關注生活中的細微之處。想一想,你要怎樣,讓生活更美好,更加煥發活力。從今天開始,我們啟動了一個卓爾金曆迴圈的最後一個波符。接下來,2023 年 2 月 3 日 我們將開啟一個完整的 260 天卓爾金曆的迴圈週期。在這 13 天,讓自己敞開來,玩出黃星星藝術的優雅與美,為翻開嶄新的 260 天做好準備。
—— #Ana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248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團結是為了美麗
我引動我的藝術
我決定優雅的儲存
隨著目的的磁性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unify in order to beautify
Attracting art
I seal the store of elegance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2023/1/21 - 2/2
星星波符十三問 靜心練習  NS 1.35.7.12 - 7.24

第一問;我的目的是什麼?
答:黃星星,是我的目的。

第二問:我的挑戰是什麼?
答:紅月,是我的挑戰。

第三問:我如何能做到最好的服務?
答:白狗,讓我能夠做到最好的服務。

第四問:我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來服務?
答:藍猴,是我服務的形式。

第五問:我如何能被授予最佳的力量?
答:黃人,能授予我最佳的力量。

第六問:我如何能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答:紅天行者,能使我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第七問: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答:白巫師,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第八問: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答:藍鷹,使我活出自己所相信的。

第九問: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答:黃戰士,使我完成我的目的。

第十問:我如何完美我所做的?
答:紅地球,使我完美我所做的。

第十一問: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答:白鏡,使我釋放與放下。

第十二問:我如何全心地奉獻予所有的生命?
答:藍風暴,使我全心地奉獻給所有的生命。

第十三問:我如何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答:黃太陽,使我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