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24

20240103 Kin75 行星藍鷹

#Kin75 #行星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超頻白巫師年

🌠 20240103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祈禱文
我是行星的藍鷹。
我是極性地球家族的一員,在我的冥想中,藍色光譜瞬間遍佈整個銀河星系,我跟隨藍夜(豐盛力量)的引導,進入行星顯化的高頻之中,我的宇宙之眼看到這個世界的全貌,所以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創造,顯化一切豐盛!

-------------------------------------------------------------------------------------
白世界橋搭建前往彼岸的橋樑,而彼岸就蘊藏在我們的心中。一次又一次試問自己的心,彼岸的模樣是什麼?答案是模糊的輪廓,值得持續探索,甚至透過直接經驗而逐步清晰。
單從黑暗或光明,都無法看清全貌;物質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精神中的琴棋書畫詩酒花,等同重要。我反芻著古老的智慧傳承:「如其在內,如其在外;如其在上,如其在下。」同時觀看生活的發生,與觀察內在的變化。生活竟也活生生了起來!且步步踏實,甚至感受整體互助互愛而欣欣向榮。
倘若你問,我該如何完美我所做的呢?我想這麼回答你:接受現在不完美的樣子,也可以的;看見自己模糊的無力的模樣,也沒問題。但是,抓緊時間,竭盡所能地邁出一步。
今天要與您分享的智慧語錄來自《老子》第六四章:「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的指引是行星的藍夜。豐盛是我們行動的引導。不要忘記,我們之所以能夠在生活裡為自己搭建橋樑,是因為我們擁有了像鷹一樣開闊的視野。能夠讓自己紮根生活,而又有遠見卓識,以各種形式將豐盛顯化在地球。要記得,我們的視野,也同時能夠激發許多人的靈感。
—— #Ana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75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完美是為了創造 
我製造我的心智 
我決定視野的輸出 
隨著顯化的行星的調性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極性家族的印記 
我擴展銀河星系的藍色光譜
I perfect in order to create
Producing mind
I seal the output of vision
With the planetary tone of manifesta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abundance
I am a polar kin 
I extend the blue galactic spectrum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