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20240427 Kin189 共振紅月

#Kin189 #共振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超頻白巫師年

🌠 20240427今日的"藍夜"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豐盛之力✴做夢✴夢想✴直覺🌠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星際播報 NS 1.36.10.24
西元2024/4/27(六)  農曆 三月十九
超頻的白巫師年 ‧ 顯化的行星狗之月
黃色成就之週 ‧ 第 24 天 GAMMA 眉心輪

#祈禱文
我是共鳴的紅月。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我跟隨紅龍〔出生力量〕的引導,進入共鳴協調的高頻之中,我就是由愛蛻變成宇宙之水的通道,我滋養在宇宙之水與神聖場域的共頻共振中保持流動。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89,共鳴的紅月。
紅月是代表著情緒的力量,大多數人生活過得不盡如意的主要原因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當我們內在被外在事物所牽引時,因為無法識別出這個力量,所以急著想要把這股力量發洩出來,加上缺乏靜心與觀照自己的基礎,這樣釋放出來的力量往往是破壞性的。實質上情緒沒有好或壞,它是中性的,因此我們必須要培養自己主導情緒的力量。
一位智者曾說:「人們認為情緒一來似乎只有發洩這個途徑。但是首先你必須讓自己是放開來的,讓自己稍微輕盈一些,稍微減輕卸下一些重擔,然後再來學習昇華轉化情緒的藝術。昇華是把力量用在更高層次的方向,相同的力量以不同的品質來使用。你可以嘗試看看,像是動態靜心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試試看,下次當有憤怒或悲傷時,就只是靜靜地坐著,讓悲傷走向快樂。只需要稍微幫助它,推它一把,不要過度,也不慌忙,因為悲傷一開始會不情願走向快樂。慣性會想要回到舊的道路模式;但是一方面你又知道回到舊路對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的幫助。當你慢慢地說服它、誘導它;告訴悲傷:不要害怕,那裡真的很棒!到這裡來,你會變得開心,這裡沒什麼不對勁,也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說服而已;跟你的悲傷說話,突然間會有一天你發現悲傷已經走向新的通道:它已經變成快樂了。」
共鳴的紅月數字編碼 189 = 3 x 3 x 3 x 7,這蘊含著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歸於中心,僅僅成為通道,去分享、去服務的可能。今天也是銀河通道 GAP 的日子,放鬆心情,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多維的時間隧道裡,用全然敞開的心去接受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祝福。
今天,無論發生什麼,僅僅對自己的心說:「是的,就是這樣! 」
In Lak’ech,Ala K’in!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適合在水邊靜心,或者僅僅讓自己享受一次 Spa 滋養自己。如果你感受到自己太過於情緒化,記得水流動了,便能夠釋放你的淚水。讓水的流動清理釋放阻礙你行動的一切。
—— #Ana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89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開闢通道是為了淨化
我啟發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協調的共鳴的調性
我被出生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channel in order to purify
Inspiring flow
I sea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With the resonant tone of attunement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birth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