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9

20191021 自我對話練習 肯定文分享 工作篇





我可以找到對我而言最棒最好的工作,我每天都會很開心的上班,因為我知道我有新的挑戰,而我可以勝任它。

我在工作上總是有創新的點子, 我可以提出令大家讚揚的計畫案,我了解人們的需求,我了解人們的感受,我注重他們的感受,我可以輕易做到。我每天上班總是開心,總是快樂,我達成工作上的成就,我也達成我對我自己的期許,困難在我眼中都不是困難,瓶頸在我眼中不是瓶頸而是一項功課,功課做完就好,我不會有做不完的功課。我與接觸,我有自信,我快樂的做自己並愉悅地服務別人,我服務別人時沒有委屈,沒有受害的感覺,我以平常心去做這一件事,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輕鬆的,我的客戶都很和善,也很理性的問我產品相關的問題,我平時就很用功,我足備回答產品方面的知識,這對我來說也是輕鬆的,我太喜愛我的工作了,我的收入也日益增加,我的存款也日益增加,我對我的錢財作最有效的應用,我也使用這些金錢來幫助別人,也幫我自己成長,我達成我的目標和夢想,我可以做到,我做得到。太棒了,這一切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