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23

20230827 Kin206 光譜白世界橋

#Kin206 #光譜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超頻白巫師年

🌠 20230827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祈禱文
我是光譜的白世界橋。我跟隨自身雙倍白世界橋(死亡再生力量)的引導,進入光譜解脫的高頻之中,我無懼地洞悉生與死,我看穿死亡的幻象,我看到穿越死亡的恐懼之後便是新生的機會。

-------------------------------------------------------------------------------------
今天的調性與圖騰的關鍵字在提醒我們放下的力量。回顧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整個地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短時間內經歷如此大的風暴,是在考驗人類的自由意志,也讓我們有反省自身的機會。
雖然這段時間可能很辛苦,但無論如何都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們已經走過來了。相信自己就是一個光行者,我們是承諾要成為守護初始、孕育地球的「OMA 新人類」。黃戰士波符的中心思想,就是成為面對真實的勇者。所以,不要害怕,跟自己的陰影和解吧!從現在開始,無需帶著過去的包袱,而是把光帶進黑暗。
光譜的白世界橋提醒我們,請釋放過往種種,老舊的經驗已無法用於現在這個快速的世界了。無論是對與錯,都是對比的視角,如果我們能像新生兒般第一次看著這世界,怎麼會知道對錯?是否在比較得失和比對過往中,忘了一開始出發的目的?什麼是自己所嚮往的生活?什麼是自己所追尋的目標?這些日子以來的經驗,可否讓你更認出自己?
在今天,不如抖抖身上的塵埃,拍拍沾染的泥土,輕盈地向前走,我們即將迎來如水晶透亮般的好日子。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光譜的白世界橋是 2012 年 12 月 20 日的星系印記,是大週期結束的前一天的印記。今天的頻率召喚我們有意識地放下所有過去,不再執著於人事物,且放下對自身的限制。白世界橋讓我們有機會建立通往不同時空的橋樑,但要我們清楚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藍鷹是今天的完美隱藏力量,讓視野的力量指引你。
利用今天釋放的頻率,關注你身體左側髖關節的位置,我們常常稱這是「拜拜」(bye-bye)的意思,放下所有不再服務你的一切。
—— #Ana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206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消解是為了探索
我釋放我的覺醒
我決定空間的輸出
隨著解脫的光譜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dissolve in order to explore
Releasing wakefulness
I seal the output of space
With the spectral tone of liberation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