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23

20230831 Kin210 月亮白狗

#Kin210 #月亮白狗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超頻白巫師年

🌠 20230831今日的"白狗"印記要請我們體會🌠愛✴忠誠✴心靈之力🌠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與害怕?

#祈禱文
我是月亮的白狗。我是銀河啟動之門,我跟隨白風(靈性力量)的引導,進入月亮挑戰的高頻之中,我純化我的心,我越來越清楚我想要的,我忠於我的心,我無條件地愛我自己,我的生命僅僅因為愛而變得完全不同。
-------------------------------------------------------------------------------------
今天是透過「愛」來清理與淨化的日子。紅月波的相似力量是白狗,啟示著無條件之愛;而今日的印記 KIN 210 月亮的白狗,正好位於紅月波的挑戰位置。這可以解讀為,紅月波的相似與相反力量,都跟「愛」的議題有關。
在準備今日播報前,正好看到一則令人觸動的故事:一位因無常而痛失 16 歲愛子的父親,將兒子的器官進行捐贈。其中一位因他兒子得以康復的受捐贈者,為他送來了小熊公仔禮物與感恩卡片,當他聽到公仔中的答錄機傳來撲通撲通的心臟跳動聲時,不禁淚如雨下。他體會到兒子的心臟,正以另一種方式在另一個人身上得以生的延續。
面臨生命無常,這位父親選擇以「大愛」來面對,也因此得到了更多愛的回應。當越來越多人看到這段愛的分享時,又在無形中擴大了愛的漣漪……。這故事讓人倍感珍惜當下的這一天,因為沒人知道,明天與無常,誰會先來到。而正如詩人魯米說:「生命已經喘息過半,在剩下的日子裡,除了愛,再也不要耕種其他。」
如果最近你處於困苦或迷霧之中、情緒莫名低落,或面臨著任何不舒服的情境,我們需要的是更加溫柔且充滿愛地呵護自己。給自己更多的愛與祝福,告訴自己「每天我都要愛我自己」。
面對挑戰或困境,不需要去對抗或逃離,我們只是送愛給這些發生,並給自己一點靜心的時間。而若要更加深入自己的內在,連結這個無限之愛的源頭,靜心是唯一的道途。
今天想與你分享魯米的智慧教導:
「愛在我耳邊低語:做獵物比做獵人好;讓你自己成為我的傻瓜。別再試圖成為太陽而變成一個斑點!住在我家門口,成為無家可歸的人。不要假裝是蠟燭,要成為一只飛蛾,這樣你才能品嘗到生命的滋味,並知道服務中隱藏的力量。」
In Lak’ech,Ala K’in!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月亮的白狗是銀河啟動之門。
今天我們來到綠色城堡的第二天,受到無條件之愛的挑戰。當我們在經驗愛的同時,是否抱有期待?是什麼限制我們無法無條件地愛?
今天,無條件地將自己交托給生命。信任是一把鑰匙,宇宙之流將穩定地承載著你、指引著你。感受它,保持呼吸。
—— #Ana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210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極化是為了愛
我穩定我的忠誠
我決定心的作用
隨著挑戰的月亮的調性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polarize in order to love
Stabilizing loyalty
I seal the process of heart
With the lunar tone of challeng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pirit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