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22

20220614 Kin27 磁性藍手

#Kin27 #磁性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601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藍手。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磁力裡頭,我允許豐盛進入我的生活的所有層面,當我經驗到我與宇宙是一體時,我知道了,我經驗到合一強大的復原力量在我裡面自行運作!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27 磁性的藍手。
適逢剛走過 13 天白巫師的波符,智者教導我們:「時間,沒有時間,唯一真實的是,我們擁有的此刻當下。」宇宙的白巫師是今天星系印記的完美隱藏印記,推動了新的 13 天藍手波符,我們就要一起從磁性的藍手走向宇宙的藍風暴,而貫徹就是自然運生的目的,將蛻變的破壞力轉化為完美的創造力。
我們透過雙手去創造、去實踐與治癒,並將我們的內在所願所想,貫徹在我們生活之中,這是一個再次去實證的 13 天之旅。今天的相似力量,磁性的黃人,啟示著人類的神聖意志就是遵從心的意志,鍛煉我們的注意力,並將注意力放在我們想完成的事情之上,更加專心一致地去實踐;並且將我們的感知延伸至手指頭,透過碰觸去感受質地與自然萬物,像是流動的水、滑過雙手的風、擁抱時從家人身上傳送來的溫暖力量。磁性的紅地球就是今天的強化力量,讓我們與自然萬物和諧一致,如此一來,我們就能握有那 13:20 的導航器,在這 13 天之中暢行無阻。

最後,獻一首魯米的詩,給親愛的你: 

快樂是當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刻,
兩種外形,兩張臉,卻只有一個靈魂,你和我。
花將永遠盛開,
鳥將鳴唱他們的永恆之歌,
我們進入花園的那一刻,你和我。
天上的星星會出來看守我們,
我們也會向他們秀出滿月之光——你和我。
不再有「你」和「我」的想法。
只有結合的幸福——
充滿快樂、活力、自由和關懷、你和我。
所有天上羽翼明亮的鳥兒
俯衝而下來飲用我們的甜水——
我們歡笑的淚水,你和我。
好一個命運的奇蹟,我們坐在這裡。
即使是在大地相反的兩端
我們依然在一起,你和我。
我們有一個形象在這世界上,有另一個形象在來世。
我們屬於一個永恆的天堂,你和我無止盡的快樂。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藍手是 20 個太陽圖騰中的第七個,今天是磁性的藍手,更有利於我們發揮藍手完成與貫徹的力量。所以,今天你想要做什麼,就行動吧!可以把你想做的寫下來,或繪製出來。今天的隱藏力量是宇宙的白巫師,可以觀想接下來 13 天你希望達成的願景的畫面。記得,啟動藍手的神奇,就是去行動,去實踐,實現你想要實現的。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27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團結是為了知道
我引動我的療癒
我決定貫徹的儲存
隨著目的的磁性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unify in order to know
Attracting healing
I seal the store of accomplishment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2022/6/14 - 6/26 手 · 波符十三問 · 靜心練習
NS 1.34.12.16 - 12.28

第一問;我的目的是什麼?
答:藍手,是我的目的。

第二問:我的挑戰是什麼?
答:黃星星,是我的挑戰。

第三問:我如何能做到最好的服務?
答:紅月,讓我能夠做到最好的服務。

第四問:我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來服務?
答:白狗,是我服務的形式。

第五問:我如何能被授予最佳的力量?
答:藍猴,能授予我最佳的力量。

第六問:我如何能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答:黃人,能使我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第七問: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答:紅天行者,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第八問: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答:白巫師,使我活出自己所相信的。

第九問: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答:藍鷹,使我完成我的目的。

第十問:如何完美我所做的?
答:黃戰士,使我完美我所做的。

第十一問: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答:紅地球,使我釋放與放下。

第十二問:我如何全心地奉獻予所有的生命?
答:白鏡,使我全心地奉獻給所有的生命。

第十三問:我如何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答:藍風暴,使我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602 Kin225 自我存在紅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