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22

20220102 Kin124 共振黃種子

#Kin124 #共振黃種子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2今日的"黃種子"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開花之力✴對準✴目標✴覺察🌠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聰明才智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共鳴之中,我將夢想的種子植入在生命核心的沃土裡,隨著自然界和諧共鳴依存的頻率,我決定運生自身聰明才智的力量,我的生命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24 ,共鳴的黃種子。
一顆種子進入神秘的中柱,共鳴的黃種子與共鳴的紅地球相互推動,在卓爾金曆中間形成美麗的螺旋運作,而卓爾金曆的最中間對應著我們身體的脊柱,因為第七列就是我們的中央通道,而今天螺旋的運作徬彿也在我們的身上建立一個美麗的螺旋運轉的方式,而這螺旋運轉的方式與我們的DNA、星系間的運轉一致,是一種遵循自然的運轉方式。
而共鳴的黃種子是磁性的白鏡與宇宙的白狗最中間的星系印記,透過覺察我們心,借由反思與自省擦拭我們的心,來修復與修補我們的心,而使得我們的心完整,使得忠誠與愛能夠無所不在,因為我們與整個地球一心,以同一個呼吸共同跳動著,所以我們能夠再次憶起蘊藏在種子里的記憶,我們能夠感受彼此,因為我們都根都來自同一片土地,發現我們的慈心,而讓開花就象是生命中自然而然的一個部分。
種子的星系原型就是純真的人,如果你想,你就是單純的。無論12:60舊有的意識頻率如何的限縮我們意識以及限制我們的感受,要記得我們身上DNA所隱藏的記憶正是使我們的自由意志能夠選擇良善的道路,並且我們能夠選擇將潛意識變為有意識。而它需要一份勇氣去誠懇的面對我們的心,需要一份勇氣去鼓勵自己從舊有的傷痛中走出、舊有的思想中跳脫出來,而所有所有的轉變都可以從每一個片刻做起、每一個呼吸中開始。
因為我們都是地球上一顆小小的種子,我們都住在同一個星系,同一個宇宙,我們都是相互依存的,因為我們都來自那銀河中心,而銀河中心傳送給我們的祝福: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當我們能夠誠實地面對自己,透過我們的工作,播種下真理與慈悲的種子。通常我們說,每一顆種子長成一株植物,然後開花、結果,需要時間。但是,在卓爾金曆神秘中柱的日子,它也可能很快在地球上顯化出來。所以,種下覺知的種子,同時要保持耐心。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24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開闢通道是為了對準目標 
我啟發我的覺知 
我決定盛開的輸入 
隨著協調的共鳴的調性 
我被智能的力量所引導

I channel in order to target
Inspiring awareness
I seal the input of flowering
With the resonant tone of attunement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intelligenc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