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22

20220106 Kin128 光譜黃星星

#Kin128 #光譜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6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黃星星。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釋放的高頻之中,知道在釋放的過程中,看到我的優雅、美麗,看到自己的光,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的存在自然「釋放」生命深藏的美。我贊頌詩人的箴言:「美麗是一種天賦,自信卻像樹苗一樣,可以播種、可以培植、可以蔚然成林、可以直到天荒地老。」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28 ,光譜的黃星星。我們來到了白鏡波符的第十一天。「光譜的」調性的關鍵詞:「解脫、消解、釋放」。想起親愛的 Rafeeka 老師在愚人節的禪卡分享中說道:「自律的最高境界是整合。一切都剛剛好,就叫做「節制、自律」。簡單地說:就是好好吃好,好好睡好,好好過好每一天,每一個當下,剛剛好就好。」
所謂的自律,我的理解就是清晰地知道什麼是自己不需要的。因為我們幾乎什麼都想要。但很少有人清晰什麼是自己「不需要的」。當我們越來越清晰地知道自己不需要什麼,就放下什麼。越放下越清晰,越清晰越精準。
黃星星圖騰的關鍵詞:「優雅、美麗、藝術」。外在的評價不能改變你真正的價值。當我們越順著流走,當然就越從容。從 1 的白鏡子,到 6 的韻律的藍夜,再到 11 的黃星星。從自我到他我再到大我。不是越來越負重前行,而是越敞開越輕盈,越信任越優雅。
白鏡波符的目的幫助我們清晰地照見我們自己。白鏡圖騰的關鍵詞:「無窮無盡、反思、秩序」。通過這些關鍵詞我領悟到,原來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都是一面鏡子,照向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而神秘中柱的日子就好像一個神奇的放映廳,給了你一次觀影的機會以及一次成為你生命這部電影放映員的機會。而接下來你的人生想要放映什麼版本的電影,全部由你說了算。凡是過往皆為序章,就是現在,過好每一天吧!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黃星星,代表藝術。今天釋放是你的藝術家品質。讓你的生活成為藝術的傑作。記得,你就是你生命的藝術大師。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28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消解是為了美麗
我釋放我的藝術
我決定優雅的儲存 
隨著解脫的光譜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dissolve in order to beautify
Releasing art
I seal the store of elegance
With the spectral tone of liberation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