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22

20220123 Kin145 月亮紅蛇

#Kin145 #月亮紅蛇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3今日的"紅蛇"印記要請我們體會🌠生命力✴生存✴活下來✴本能🌠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蛇。
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月亮的高頻之中,我知道當我遇到生命挑戰的時候,我啟動了生命中導航的力量,我決定運生這股力量在鮮明兩極的現象中穩定自己的天賦本能,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為我的生命目的全力以赴。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5,月亮的紅蛇。
今天印記是整個黃種子波符中自我挑戰的力量,其也共時著即將結束 52 天藍色城堡中的一次極佳回顧、複盤與重新校準出發的契機。這也是每一個 52 天城堡週期中的共時隱藏編碼所在,以這個藍色城堡為例:其由紅蛇波開啟,來到第 4 個波符月亮調性位置,即今日為黃種子波符月亮的紅蛇,其圖騰必然與 52 天城堡第 1 天磁性的紅蛇圖騰一致,這個隱藏編碼也在提醒我們迴圈回到第 1 天出發之日,回歸初心,去重新自我校準。那麼,就讓我們來好好利用今天,來複盤回顧這個城堡中自己的重要經歷與感悟吧,也許今天的你會有新的、更全息的洞見哦。
紅蛇之日會激發我們與身體的重新連結,繼而有可能更深入地瞭解祂、認識祂、接受祂的智慧引領,並經由祂、穿越祂,以進入更多維度。如果你自己是偏向於平時用腦過度或用力過度的狀況,為更好平衡自身,不妨利用今日力量,更真實面對自己的身體當下所呈現的實際狀況與真實需求吧,從健康飲食、作息或內在頻率等不同層面去好好照顧祂;而如果你是平常就偏向於注重身體養生與健康的話,今天不妨多關照下超越身體物質的層面,比如心靈、情緒、情感等,很多時候影響身體健康的原因在於「頭腦或情緒生病了」。總之,結合我們每個人各自的實際狀況,去靈活運用與探索更多可能性。
祝福大家,在今日多重強大頻率的影響下,選擇不抗拒,順著流走,「信任生命將會支持你的放鬆,並帶領你到祂想要把你帶到的地方。讓這個放鬆和信任的感覺越來越成長,每一件事都剛好按照它所應該的在發生。」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紅蛇出現在挑戰的位置。紅蛇直接與身體相關,這個波符接下來的日子,身體層面的問題可能會突顯出來。曆法的傳導者 Jose Arguelles 總是強調身體的重要性。在《馬雅元素》一書中,曾寫到喚醒我們意識的所有關鍵都隱藏在我們的身體裡。
關注身體所發出的信號,例如,你是否需要多活動、伸展你的身體,你的身體需要何種類型的事物……你是否聆聽並回應身體、情緒以及性的需要。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45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極化是為了生存
我穩定我的本能
我決定生命力的儲存
隨著挑戰的月亮的調性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I polarize in order to survive
Stabilizing instinct
I seal the store of life force
With the lunar tone of challeng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navigation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