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22

20220129 Kin151 銀河藍猴

#Kin151 #銀河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9今日的"藍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藍猴。
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擁有宇宙視野的力量,我運生銀河寬闊的胸襟,我知道遊戲是讓我保持內在和諧的魔法,我將內在幻象的力量透過猴子的詼諧的態度來轉化頭腦的幻象,我知道遊戲的品質是轉化一切困難的唯一魔法。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51,銀河星系的藍猴。
今天我們來到了黃種子波符的第八天,銀河星系的藍猴。藍猴遊戲在這人世間,知曉:這個世界亦真亦幻,皆為「夢幻泡影」。而倘若倒過來想呢:這個世界真實無比,只是我們活在「小我」所相信的幻想世界裡。智者說,我們的「小我」,不是一,也不止一千,是一個「軍團」。這個軍團裡的任何一個「小我」都可以把我們帶入頭腦對過去記憶的幻象裡。阿晃老師曾分享:「 Live 這個英文詞是,活著,生存。倒過來,就是 Evil ,邪惡的,罪惡的。而 Live 的過去式是 Lived ,倒過來就是, Devil ,惡魔」。我不禁感歎,這就是自己常常在日常裡陷入的「顛倒夢想」啊!
活在過去,就會陷入頭腦創造的幻象,甚至,落入猶如惡魔煉獄般的內心黑暗之中。然而,在反塔羅的大阿爾克納中的「惡魔牌」,給出了一個線索:表面上看似恐怖的惡魔,當你轉到他身後,目光落在他長著毛的屁股上,就會感到這個畫面真的叫人忍俊不禁。這個詼諧有趣又意味深長的畫面,就是在告訴我們:詼諧幽默,是化解內在陰影的法寶。這也正是藍猴帶給我們的啟發:幽默,以遊戲的態度,轉化頭腦的幻象!
銀河星系的調性所對應的圖騰動物是,老鷹。共時今天的指引力量也是藍鷹。鷹,象徵著行星地球的心智。它提示我們:我們心智是完整統一的。這種完整統一性,在於每個人都為行星地球的心智場域貢獻了一部分,且這個共時的場域也在同步將訊息回向給我們。所以,今天,我們要一起來!一起為我們共同的心智場域注入歡樂的頻率。所以,要記得,凡事不必太嚴肅,記得幽默,記得過好日子,就是要讓自己做一個富有樂趣的好日子加持者!就讓我們相互提醒,彼此共勉吧!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是和你的內在小孩交流互動的好日子。你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試著想一想,在你的記憶裡,你最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在黃種子的波符,把你的夢,變成一枚種子,它便可以快速成長,顯化出來!在銀河星系的頻率裡,發展並使用我們最大的潛能,來完整自己的生命。如果你遇到了困境,將它看成是一個遊戲,你就能夠透過歡笑和幽默的品質化解它們。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51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和諧是為了遊戲
我塑造我的幻象
我決定魔法的作用
隨著完整的銀河星系的調性
我被視野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harmonize in order to play
Modeling illusion
I seal the process of magic
With the galactic tone of integrity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vision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