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22

20220116 Kin138 銀河白鏡

#Kin138 #銀河白鏡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6今日的"白鏡"印記要請我們體會🌠無窮無盡✴反射✴反省✴秩序🌠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白鏡。
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知道要達到最深的心靈和諧,關鍵在於懂得真正的反觀自省,要向無盡的銀河子宮敞開,和諧地進入永恆宇宙的序位之中。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8,銀河星系的白鏡。
銀河星系的白鏡,折射出那銀河星系裡無窮無盡的面向。所有的相,穿過我們每個人的瞳孔。然而,親愛的,你相信什麼,便會看見什麼……你是否曾在深夜裡,回顧自己的生命,回想生活周遭裡遇見的人、事、物?而你是否,也曾真正深入自省過?又是否深深地悔恨過呢?事實上,那個我們看見的自己,也僅僅是千萬個「我」的一個影像。我們內在有著怎樣的企盼,有怎樣的相信,透過我們的瞳孔放射出去;於是,我們看見了我們想要看見的。
對於已經發生的,妄想,要做什麼?還能,做什麼呢?我們常說,外面沒有別人。In Lak'ech,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我們是彼此的倒影。我們不喜歡的人,看不慣的事,也僅僅是,透過我們的瞳孔映照出的一個影像。而那放映機,正是我們自己。倘若,我們意識到我們真的不能再做什麼了,接受所有我們所看見的,無論好惡,僅僅是坦誠地透過外在折射出內在的鏡子,看見自己。真正地看見自己,就足夠了。
無論如何,親愛的你,無論看見怎樣的自己,是否依然願意熱愛著呢?蘇菲說,「倘若我愛我自己,我愛你;倘若我愛你,我愛我自己。」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我們正處在中柱,我們的話語在所有方面都會產生影響。今天,我們受到銀河星系的白風的指引,如同每一個詞,都能創造一個新的銀河星系,所以要能夠意識到這點。今天,在行星地球上,上演的各種遊戲,在銀河星系的鏡子中反射出它的樣子。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8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和諧是為了反思
我塑造我的秩序
我決定無窮無盡的母體矩陣
隨著完整的銀河星系的調性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I harmonize in order to reflect
Modeling order
I seal the matrix of endlessness
With the galactic tone of integrity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pirit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