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22

20220120 Kin142 水晶白風

#Kin142 #水晶白風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0今日的"白風"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心靈✴溝通✴傳遞✴呼吸🌠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白風。
我運生永恆的力量進入宇宙合作的高頻之中,心靈就像水晶一樣透亮,力量來自我的分享,我的分享來自心靈無條件的給予與奉獻,我傾聽這世界最純淨的水晶「祥寧」之聲。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2,水晶的白風。
水晶的調性,向我們提出的設問是:「我如何全心地奉獻予所有的生命?」今天的指引是藍夜波符的水晶的白巫師,這個印記正是馬雅失落的七個世代中的第一個。而我們新紀元的印記正是,水晶的白巫師,提示我們,去實現我們那共同的承諾:「要做夢,就去實現那最高的夢想吧!」這也僅僅是,回歸生活的根本,在地球共同打造一個人間的樂園。
與衍舞老師聊到水晶這個調性,它給予我們的關鍵字是奉獻、普及與合作,但若想在生命中活出水晶的特質,其實是不太容易且需要經歷一定考驗的。水晶它給予我們的啟示是從「我」變成「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勢必要經歷許多的碰撞與擠壓,還有各式各樣的磨合才能夠有彼此深度的交流;有了這樣的認識,我們才能夠看清我們一直看不見,那一直置身於雲霧中的自己。
白風的圖騰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心與心交流的力量,它是連接與溝通,更是一種純粹關係的建立。一段真正健康的愛,是要能不傷自己的心。一個很美的比喻在蔡璧名老師的教導裡面提到的,那就是當你面對所愛之人離去之時,我們能像面對四季的更迭一般。如果他走了就讓他走吧,我們不必嘶聲力竭說你不要走,而是回頭看看自己,是否有因為這段關係而成為更好的自己。
最後,想分享聽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話。有人問一個人說你會如何對待你愛的人?他說:「歡喜配合。」
突然覺得「歡喜配合」這句話特別適合水晶這個調性,因為愛所以配合,而且還要帶著歡喜的品質,這的確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願在藍猴波符的我們彼此共勉,學習「愛」足以花上我們的一輩子;同時感謝身邊的人,是他們如水晶般映照出我們的存在,讓我們有機會得以這世間去學習「愛」。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水晶的白風教導我們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如何傾聽,以及何種方式回應他人。
今天的指引印記是 KIN 194 水晶的白巫師,而水晶的白巫師是七個失落的世代中的一個印記。在今天的振動頻率中,無論你結識了新朋友,還是和老朋友相聚,都要清楚地知道,這樣的相遇並非偶然,且每一種與我們的連結或關係都很重要。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42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奉獻是為了交流
我普及我的呼吸
我決定心靈的輸入
隨著合作的水晶的調性
我被永恆的力量所引導

I dedicate in order to communicate
Universalizing breath
I seal the input of spirit
With the crystal tone of coopera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timelessness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