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22

20220115 Kin137 共振紅地球

#Kin137 #共振紅地球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5今日的"紅地球"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導航✴發育✴進化✴共時🌠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紅地球。
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共鳴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享受宇宙之水的淨化所帶來的清晰,臣服內在之神的導航,清空所有的雜質,成為新地球的通道,我在平行時空中受到啟發與進化,根植於新地球的土壤中。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7,共鳴的紅地球。
跟隨 13 月亮曆生活,發現自己能越來越能有意識地生活。每件身邊發生事,每個生命中遇見的人,都越來越能理解為什麼?帶著一份清晰地意圖生活,帶著一種覺知地狀態行動,越來越專注在自己想要創造的生活實相上,也就越來越容易心想事成;並且把這樣的生活狀態與頻率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當你發現你越來越能心想事成的時候,又開始覺察原來我們的每一個心念都如此的重要;因為無論正念、負念它都容易成真。所以要記得時刻提醒自己,回到自己的中心。
今天共鳴調性的大哉問是:「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享受著其他人為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小到每天日常的行住坐臥,幾乎沒有什麼事情不是在一個共同的服務網絡之中共同創造完成的。越來越感覺到一個人的生命價值或許不是擁有多少的物質積累,而是在於你能為多少人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以及如何更多地服務回饋於整個社會。
今天,就我們一起來親自嘗試、體驗與地球母親的連接吧!推薦一個衍舞老師曾經分享,並對我影響很大的靜心,即今天我們可以找一棵大樹,練習「大樹」靜心。打赤腳,站在大樹前面,腳踩在泥土上,深深地感覺腳底板與大地的連結;並且想像腳底長出粗狀的根,穩穩地根植於「地心」之處。感覺自己的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並且把注意力放在吐氣,想像你把所有對自己沒有幫助的元素經由吐氣,通通都丟掉。然後,在感覺與大地連結更深時,想像把自己許「願」的種子,很有力量地種在「地心」之處,在內心複誦三次願望。最後用手擁抱前面的這一棵大樹,真心地感謝它,並且感謝地球。在這共鳴的紅地球之日,願與宇宙存在的心跳共鳴同步,這就是愛地球的第一步。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共鳴的紅地球,代表了地球核心的精神力量的振動頻率。今天在靜心冥想時,將你的意識,傳送到地球的中心。
「在你呼吸之時,心電感應所記錄下的數光年的信號,就能瓦解,產生頓悟。」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7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開闢通道是為了進化
我啟發我的共時
我決定導航的母體矩陣
隨著協調的共鳴的調性
我被宇宙之水的力量所引導

I channel in order to evolve
Inspiring synchronicity
I seal the matrix of navigation
With the resonant tone of attunement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universal water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