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22

20220110 Kin132 月亮黃人

#Kin132 #月亮黃人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0今日的"黃人"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自由意志之力✴影響✴智慧🌠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挑戰是什麼?
🌏是什麼挑起了我的恐懼害怕?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黃人。
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月亮的高頻之中,我的自由意志促進生命中根本的影響,進入二元,接受挑戰,而「二元」只是為了讓生命完整的一個過程,因為沒有「我」,而找到真正的「我」。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2,月亮的黃人。
我們的時間旅行繼續,航行到藍猴波符的第二個位置。Ana 老師說,月亮的黃人這個印記也代表著沒有「小我」,拋去了「我執」的人類。月亮的調性讓我們在今天向自己提問:「我的挑戰是什麼?」而答案是,「黃人是我的挑戰。」
每當進入藍猴的頻率波段,總會有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在生活裡「不得不」踏實地向這只猴子學習。直到從健忘的慣性裡再次記起,挑戰是禮物,障礙是寶石,是意識的鬧鐘,是成長的良師。而我就是宇宙的中心,我好了,一切就好了。於是看見日常中那些時常襲來的緊繃與重擔,原來不過是自己的選擇,是「小我」一手創造的把戲——沒有人能限制我,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傷害我,除了我自己。
如此,再回看記憶中一些深刻的傷痛片段,竟然發現它們在不知不覺中被清理到已經恍如隔世,再難影響我了。這真是不可思議!才知道那猴子看來頑皮,攜帶的智慧卻真實不虛,祂提醒著:「如果你能把人生視為你的遊戲場,那很多的煩惱對你來說將不再是煩惱。當你看透人生所有的發生不過是一個遊戲的過程,你自然會有一種敞開幽默的狀態。而幽默,是最大的奇蹟。」
認出生活是場遊戲,同時認真地遊戲其中。當然,在「生活遊戲場中」的探索,很容易在擺蕩中陷入兩極,要麼過於認真嚴肅;要麼陷入懶散怠惰。就在最後,分享一位智者關於「出離心」的解釋,也許會為你帶來一些靈感——
「其實你要做的事就是稍微偏離『自我』的要求。例如,你通常在咖啡中加兩塊糖,但是你知道自己也許明天,甚或下一刻就會死去,可能沒有機會喝一口咖啡;如果同事不小心在你的咖啡中加了四塊糖,你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會真心誠意地說:『沒關係!』,心中也這樣想。你並不是希望別人認為你是個好人,只不過你不認為這是生命中的大事。
當你到達這種『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階段,就已經具備出離心了。那表示出離了生活中『每件事情都很嚴重』的層面。」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這是馬雅國王 Pacal Votan 石棺銘文中第七個清晰的印記,代表著人類返回自然的週期,回歸和諧。因此,這個印記也代表著沒有「小我」,拋去了「我執」的人類。
透過靜心,我們能夠覺察,並理解在我們的生活裡,小我是如何影響著我們。月亮的黃人教導我們,看到我們的思想和行動的兩面性。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2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極化是為了影響
我穩定我的智慧
我決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挑戰的月亮的調性
我被盛開的力量所引導

I polarize in order to influence
Stabilizing wisdom
I seal the process of free will
With the lunar tone of challeng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flowering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