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22

20220127 Kin149 韻律紅月

#Kin149 #韻律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7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紅月。
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擁有自身雙倍的力量,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我過去積累的情緒,我在淨化、流動中懂得保持平衡,我在平衡中完美組織。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9,韻律的紅月。今天提出的大哉問是:「我如何能擴大延伸均衡予他人?」答案是:「紅月使我能擴大延伸均衡予他人。」
我們常用「一潭死水」來形容死氣沉沉、停滯不前的人、事與局面;但水又是極神奇又強大的自然元素,即使「一潭死水」,只要讓它與源頭再次連通,讓它重新流動起來,就能自我淨化、再生,重新啟動自身的生命力。
我們的「情感、情緒」就如同心靈之水,同時受到紅月的影響,就在今天,讓我們特別用心去覺察情緒起伏的韻律。我們常常誤以為自己的情緒會產生波動都是來自外在人事物的刺激;然而,如果你真的靜下心來保持觀察,可能會很驚訝地發現,其實那股「情緒」是來自你的內在,常常與你的身體狀況、或是你長久糾結不願放下的過往記憶有關。那個意外發生碰撞的人與事件,只是剛好在共時的運作之中,將你的情緒從心底隱秘的湧動被擠壓到表面了而已。
能夠認識到這一點,我們就可以從自我限制的「監獄」中解放出來,心服口服地開始「觀察自己」這個功課。當我們更加瞭解自己,就越來越不會對情緒的波動產生恐懼;或者說,當我們更加瞭解自己,就像那潭死水終於與源頭連通,再次煥發生機。當我們找到並能安住於自己內心的平衡狀態,自然而然地,我們只需要順著流走,便是將我們的均衡擴散延伸給途經的每一位「過客」了。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紅月這個太陽圖騰與我們的情感與水的流動有關。今天適合在水邊靜心。記得,黃種子的波符,重新意識到水對於種子萌芽、成長的重要性;而情感的流動,對於滋養我們的生命同樣的重要。情感的流動如同潮汐一般,有自己的韻律,去發現自己生命流動的韻律,並學習順應生命之流。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49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組織是為了淨化
我平衡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均衡的韻律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organize in order to purify
Balancing flow
I sea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With the rhythmic tone of equality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