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22

20220126 Kin148 超頻黃星星

#Kin148 #超頻黃星星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6今日的"黃星星"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藝術✴美麗✴美化✴優雅氣質🌠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黃星星。
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聰明才智的力量,我的存在就是美麗本身,我確信我那生命中「優雅」的記憶,我擁有那生命中可以駕馭藝術的美麗。我運用宇宙智能深藏的無限力量來創造出無限美好的永恆生命。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8,超頻的黃星星。
對於超頻黃星星的真實經驗,讓我越來越看到自己、看到他人、看到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是無比珍貴且值得慶祝的。或許也是受到這個綻放如孔雀一般的藝術力量的指引,我選擇了學習油畫。而也是在某一節畫人體的課程中驚訝的發現,每一個人的身體都是如此的美:豐滿有豐滿的美,纖盈有纖盈的美,臉上和皮膚上的皺紋,也有皺紋的美。
而我心裡又好像總是有一個地方覺得自己某些地方不夠美,就像是超頻調性的代表動物孔雀,孔雀為自己的羽毛而自豪,也因自己醜陋的雙腳而苦惱。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一只孔雀想要改變它的雙腳,它的注意力就不能完全集中在綻放自己美麗的羽毛,它可能會不停地覺得自己的腳好醜,想要用美麗的羽毛遮蓋住「醜陋的腳」。可是然後呢,然後這只孔雀如此美麗的羽毛,就只是用來遮掩它不完美的腳而已,而沒有用來綻放。
你要用你的力量遮擋你「不完美的腳」,還是用來「綻放」呢?
丟掉遮掩和完美,真實的你本來就怪美的!如果你是一朵玫瑰,你就要綻放成一朵玫瑰;如果你是一朵向日葵,你就要綻放成一朵向日葵。你應該開花,你應該綻放,你的存在,就是美麗本身。敞開你的心,看見真實且美好的你,力量會跟隨你的真實一起迸發出來,允許自己是真實的,也允許他人是真實的;於是,和諧會自然發生,而我們將會在這和諧之中,在每一個當下,都慶祝生命。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黃星星代表著藝術和優雅。所以,在今天展現你的美麗,穿著你喜歡的服飾。參觀你喜愛的展覽。留意在你的周圍有多少美麗的事物。你同樣是藝術的傑作。我們都是。黃種子的波符,有著很多的可能性,但如果你在許多可能性之中仍然感到不知如何做出決定,那麼,今天跟隨黃戰士指引的力量,提出你的疑問並保持耐心等待答案的到來。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48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自主是為了美麗
我掌握我的藝術
我決定優雅的儲存
隨著光芒四射的超頻的調性
我被智能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empower in order to beautify
Commanding art
I seal the store of elegance
With the overtone tone of radianc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intelligence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