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22

20220122 Kin144 磁性黃種子

#Kin144 #磁性黃種子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2今日的"黃種子"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開花之力✴對準✴目標✴覺察🌠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磁性的凝聚點上,我決定啟動我的覺知,將目標的種子植入在生命核心的沃土裡,隨著自然界地心引力的頻率,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享受正在做的每一件事的同時,我確定生命存在本身就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4,磁性的黃種子。
自從學習了 13 月亮曆之後,每天早晨起來的內心獨白就是:「今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學習 13 月亮曆的好玩之處在於,祂為我們的每一天都賦予了全新的意義,注入了鮮活的生命力。這讓我想起了論語中的一句話:「朝聞道,夕死可矣。」
今天是黃種子波符的第一天,我們又將要經歷無限可能的 13 天,一個嶄新波符地旅程。接下來的 13 天中,有連續 10 天綠色格子,也就是銀河 GAP 的日子。當然今天在 13 月曆中也有著十分特別的意義: KIN 144 磁性的黃種子,是荷西博士接收到馬雅國王的預言遊戲棋盤 Telektonon 訊息的日子。我想學到中階課程的同學都會知道, Telektonon 棋盤是一幅太陽系的全息地圖。我們每天在行走棋盤的每一步,都在共同經歷著人類過去與未來。經歷著過去人類 5200 年歷史的 144000 天,也同時在經驗著當下的每一步。而這當下的每一天我們都在播種著覺知、純真的意識種子。時空旅行、太空漫步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當我們更有覺知,不再受線性思維的囚禁與限制。像種子一般衝破無明、蒙昧的包裹,舒展它的仁愛與良善之時,我們以心互聯,奇跡之花將綻放在這顆星球的每一處角落。是的,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從今天開始,宇宙進入「黃種子」的波符,從磁性的黃種子到宇宙的黃戰士,象徵著每一位心靈戰士的征程,我們選擇了地球這個充滿未知的遊樂場,親身體驗這一場親手拿回自由意志的生命遊戲。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我們進入為期 13 天的黃種子的波符。黃種子波是 13 月亮曆法中最重要的波符之一,因為它是荷西·阿圭列斯 Jose Arguelles 博士傳導這個曆法重要資訊開始的日子。
黃種子具有開花的力量,讓我們的行動更具有目標感,而它的本質是覺知。接下來的日子,讓我們有機會從舊的模式中解脫出來,要關注自己意念的種子,開出怎樣的花朵。如果我們能夠有意識地在日常生活中,與我們接觸到的朋友、伴侶或其他的人互動,那麼,在行動之前,就要提前想到行動的結果,想一想,你希望創造怎樣的生活狀態。
每一個波符的第一天都非常重要。因為磁性的調性,其振動頻率具有的本質是指向這整個13 天的「目的」,有著合一和磁性中吸引以及引動的力量。因此,在磁性的調性所設定的目標,在接下來的日子將吸引,抑或引動實現目標的各種資源。
黃種子的相似力量是藍鷹。利用「視野」的力量,看清行動的方向,才能意識到改變的機會。最高形式的覺知是「愛」。我們要不斷提醒自己,記得保持覺知,留意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有時,無需言語,當我們的意念足夠純粹,意圖足夠清晰,它們會自然地顯化,成為現實。這就是磁性的黃種子所具有的力量。我們每一個來到地球的人,都是要在這裡開花,且共同豐盛,而我們所創造的就是一個新的地球。我們要創造美,成為美的傑作。
最後,在這個波符,祝願你能夠種下圓滿與喜悅、愛與健康的種子,並創造你想要的生活!我們正是那個做出選擇的人!我們正是自己生活的「締造者」。讓美伴隨著你的一呼一吸。種子的成長需要光。追尋光的道途,就是將你的天賦、潛能發揮出來。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44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團結是為了對準目標
我引動我的覺知
我決定盛開的輸入
隨著目的的磁性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unify in order to target
Attracting awareness
I seal the input of flowering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2022/1/22 - 2/3 種子波符靜心冥想 
.
NS 1.34.7.13- NS 1.34.7.25


第一問;我的目的是什麼?
答:黃種子,是我的目的。

第二問:我的挑戰是什麼?
答:紅蛇,是我的挑戰。

第三問:我如何能做到最好的服務?
答:白世界橋,讓我能夠做到最好的服務。

第四問:我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來服務?
答:藍手,是我服務的形式。

第五問:我如何能被授予最佳的力量?
答:黃星星,能授予我最佳的力量。

第六問:我如何能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答:紅月,能使我擴大延伸我的均衡予他人。

第七問: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答:白狗,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第八問: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答:藍猴,使我活出自己所相信的。

第九問: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答:黃人,使我完成我的目的。

第十問:如何完美我所做的?
答:紅天行者,使我完美我所做的。

第十一問:我該如何釋放與放下?
答:白巫師,使我釋放與放下。

第十二問:我如何全心地奉獻予所有的生命?
答:藍鷹,使我全心地奉獻給所有的生命。

第十三問:我如何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答:黃戰士,使我散播我的喜悅與愛。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