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22

20220111 Kin133 電力紅天行者

#Kin133 #電力紅天行者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1今日的"紅天行者"印記要請我們體會🌠空間✴探索✴探險✴覺醒🌠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紅天行者。
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宇宙服務的電力高頻之中,在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的心充滿了電力一般活了起來,在時空穿梭之中探索,在探索之中覺察,決定服務自己的生命。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3,電力的紅天行者。
今天是藍猴波符的第三天,我們依然處於這「神秘中柱」之中。親愛的你,在這神秘中柱當中,在這充滿奇蹟與幻象的猴子遊戲當中,你玩得開心嗎?還是,感覺自己每天都被這只猴子玩呢?比如藍猴這個每時每刻都在遊戲的魔術師,它給我的提示是:「輕鬆點朋友,仔細看看你目前所感受到的不舒服的事情,它的前因後果是什麼?如果,你的角色是一個導演,你拍這段戲,想要給觀眾什麼啟發?」
當我從「演員」的這個角色中抽離出來,我更清晰地看到事情的真實面貌。我發現生活中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我們頭腦中的恐懼、擔憂、害怕、過度嚴謹等特質,往往會讓我們感覺到眼前的事情特別嚴重,無法以遊戲的心態去輕鬆且全然地去享受那做的過程。但往往,當我們靜下心來思考「我至少可以把這件事做到什麼程度?我現在可以做的一件事是什麼?」此時我們就從那困境中跳脫,開始真正地開啟一件事。
在我們日常生活有許多對人、事、物的評判,不自覺地就讓自己陷入在一種痛苦的狀態裡無法出來。而智者告訴我們,凡事都是在「一念之間」,一念凡夫,一念覺者。這個意念就是紅天行者的奇蹟之力,當你願意改變你的意念的時候,你就能從苦痛與錯誤中解脫;當你不再認同那些負面的想法的時候,只是讓它們像天空的雲一樣經過,你將能夠體驗到舒心的自由。自由不在遠方,就是在當下。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如果你正思索著是否要轉換生活的目標,或人生的方向,傾聽你內心的聲音,那麼,今天適合為之做出行動。是的,這個波符,充滿了樂趣和令人享受的事情,能夠再次喚醒我們內在的孩童。因此,允許自己,快樂,慶祝,而不是一直停留在無聊或無精打采的狀態。
KIN 133 電力的紅天行者,隱含了 7 的力量。133,數字上的加和得到,1 + 3 + 3 = 7。而紅天行者是 20 個太陽圖騰中的第 13 個圖騰,調性是 3 ,電力的調性,因此,電力的紅天行者,也可以寫作「13.3」。除此之外,現在我們剛好位於卓爾金曆的中柱,正是第 7 個縱列。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3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啟動是為了探索
我連結我的覺醒
我決定空間的輸出
隨著服務的電力的調性
我被導航的力量所引導

I activate in order to explore
Bonding wakefulness
I seal the output of space
With the electric tone of servic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navigation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