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22

20220109 Kin131 磁性藍猴

#Kin131 #磁性藍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9今日的"藍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魔法✴玩耍✴遊戲✴幻象🌠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能吸引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藍猴。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磁性聚合點上,我決定好好來享受生活,我懂得用「遊戲」的心情來工作,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超越幻象且內在統整合一,原來,「放輕鬆」是啟動目標的神奇鑰匙。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1,磁性的藍猴。
從今天開始,我們進入 13 天「藍猴」波符,從磁性的藍猴到宇宙的藍夜。共時正處於宇宙神秘中柱的最中心,意味著,所有次元維度完全敞開,沒有分別了。
在銀河編年史中提到磁性的藍猴,人類歷史的代表共時人物,一位世間大徹大悟的覺醒者,意指著人都有覺醒的本性,人都有成就自己的可能性。
然而,真實的解脫,全然的自由,何嘗不是當我們真正做到完全放掉所有頭腦裡所自建的束縛與執著啊!
當整個星際正示現著沒有分別的狀態時,我們也順勢在生活中放掉所有的分別心吧!何問事物的外相,長、短、黑、白、是、非、對、錯、好、壞呢?何不接受事物本來的樣子呢!宇宙的豐盛是來自藍猴遊戲於心智遊樂場的直接顯化,正所謂的:「動心起念而生萬物」,且相應了遠古秘典奧義中說的:「萬物唯心造,宇宙即心像」的宇宙法則。
藍猴波符,我想我們可以在生活裡去好好學習智者的生命智慧,學習更有覺知、清醒地存在於當下生活的每一個片刻裡。每一個起心動念與言行舉止中,存善念,說好話,行好事,去傳播善、去分享愛、去活出生命的喜悅;我們也可以選擇給自己一個最莊嚴而美麗的承諾:「願斷一切惡、願修一切善,誓度一切眾生」!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透過遊戲,蛻變你自己。藍猴波符起始於卓爾金曆的中柱!磁性的藍猴啟動了超越幻象、創造奇蹟的猴子創世紀。這是一個讓你感受到神秘中柱頻率的特殊波符。覺察你的念頭。當你準備好了,再行動,在行動之中,放輕鬆。這 13 天,過去、現在和未來同時存在著,去經驗它,也許我們更容易感受幻象的存在,同時可以超越幻象。藍猴波符要學習的功課:保持幽默,放輕鬆。
磁性的藍猴也是 José Argüelles 的行星記憶庫 PSI。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1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團結是為了遊戲
我引動我的幻象
我決定魔法的作用
隨著目的的磁性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unify in order to play
Attracting illusion
I seal the process of magic
With the magnetic tone of purpose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