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22

20220121 Kin143 宇宙藍夜

#Kin143 #宇宙藍夜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0今日的"藍夜"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豐盛之力✴做夢✴夢想✴直覺🌠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藍夜。
我運生宇宙完成實現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我要讚美這宇宙的豐盛之泉,和你一起唱著:我憑著信心領取,你豐盛的應許,世界也不能奪去神美好的旨意。我在宇宙的豐饒之地享用甜美的果實。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3,宇宙的藍夜。
《西遊記》中孫悟空跟隨自身情感的喜好大鬧天宮揚名三界,回到花果山時仍喊著無聊。後來,孫悟空遭釋迦如來鎮壓於五指山下,寧靜 500 年後由南海觀音點化,而後保護唐僧一同前往西天取經。而蘇菲們在學習旋轉之前,必須待在廚房靜語服務。他們在切菜的同時斬斷所有的念頭,於烹煮時一併將「小我們」燃燒殆盡,待在廚房不說話,待上一千零一天後才能學習旋轉。
蘇菲詩人哈菲茲:
那是真的嗎?
你的心有時像一只莽撞的公羊跑遍整個城市,
內外都在狂喊著一萬件無關緊要的事情。
若仔細觀察自己,我們其實很容易隨著情感喜好訂下我們的目標,或是我們的夢想。我們也很容易藉由吸收外在的訊息框架我們的志向,漸漸地緊縮我們的想像力,陷入如睡美人般的沉睡狀態,使得生命是一個模仿複製的過程。在 2014 年時,有一位同行的夥伴問師父說:「我可以不要做不喜歡的事情嗎?」師父說:「喜歡與不喜歡都要做,那麼就沒有分別了。」
藍夜的夢想,是一種功能與動力,是作夢的力量。宇宙銀河音階調性所述說的「當下」,賦予我們安忍持久的力量,喚醒我們,有意圖地使意識處在當下的狀態。而唯有在當下,我們得以不受過去與未來的影響並超越自己;同時認出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存在,享受存在的喜悅和愛。宇宙的黃戰士勇於追求生命的實相,支持著藍夜探索自己的本質;宇宙的紅天行者穿越所有空間的限制,將上天的祝福帶入我們的生命之中;磁性的白鏡是自我檢視的心中明鏡,為我們的心注入無窮無盡的清晰,完成自己。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的印記,象徵著宇宙的夢想與直覺。關注你的夢境。夜晚的幻境,也許正是你所找尋的,那答案的所在之處。今天也代表著宇宙的豐盛。留意在你生活之中創造豐盛的人與物,擴大你的豐盛。
今天是麥克爾·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1958.8.29 - 2009.6.15)的星系印記。麥當娜與他同年出生,只晚了 13 天,她的星系印記是宇宙的白狗,也是宇宙的調性,在許多方面對世界產生了影響。麥克爾·傑克遜以其獨特的舞蹈著稱,這也許也正是藍猴波的一種體現。磁性的藍猴,指出生命的目的:舞蹈,遊戲,奇蹟與幻象。經歷擴展的宇宙調性,讓自己做好準備,我們將進入下一個黃種子波。這也許是所有創造啟動的地方。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43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安忍是為了夢想
我超越我的直覺
我決定豐盛的輸入
隨著當下的宇宙的調性
我被貫徹的力量所引導

I endure in order to dream
Transcending intuition
I seal the input of abundance
With the cosmic tone of presenc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accomplishment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