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22

20220107 Kin129 水晶紅月

#Kin129 #水晶紅月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7今日的"紅月"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宇宙水之力✴清理✴淨化✴流動🌠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與他人合作?
🌏我要如何將自己奉獻出去呢?

#彩虹橋靜心
水晶調性的日子,地球會釋放出彩虹光芒,可以做彩虹橋靜心,連結地球彩虹網格,與地球調頻一致。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紅月。
我運生宇宙出生的力量進入宇宙水晶的高頻之中,今天我要讓宇宙之水的力量來清理、淨化情緒,清理讓我再生,在再生的過程中,心就像清澈的水晶一般,在流動中懂得分享、我知道真誠地合作,並懂得「奉獻」,最大的獲益是我自己。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29 ,水晶的紅月。
當外在環境髒亂時,我們知道要開始打掃,當然,散落在心裡的塵埃更要清理與淨化,白鏡波符13天中,提供了我們反觀自省的機會去看見生活中的細枝末節,透過他人的反應,來映照出我們內心的真實模樣,今日的大哉問:「我如何全心地奉獻予所有的生命?」答案「紅月」溫柔地提醒著,當我們願意接受全然的自己時,心就可以自在的流動與分享,能感他人所感,真正設身處地的為這個行星地球著想,當我們我帶著我們是一體的信念去行動時,就能夠無私地付出。
「水晶的紅月」的相似印記為「水晶的白狗」,告訴我們情緒就是我們生活中最棒的老師,對自己的心誠實,當心受到波瀾時,好好傾聽它背後所要真正告訴自己的是什麼,療癒它,而不是逃避它,不管需要練習幾次才會成功,都去好好把握每次機會,相信自己就擁有黃人無上的自由意志,如果你想,你的自由就是操之在己,就能獲得如風暴般的蛻變力量,幫助自己脫離惡習,革新重生,而這樣的過程也將滋養並培育我們進化成 OMA 新人類。

最後與大家分享來自《慧眼初開》一書的智慧語錄吧!

每一天,
你都要為自己的感受,
負責。

因為,
誰也不能令你不快,
或不安。

禪修者的生活選擇,
很簡單,
他做,
有助覺知的事情,
他不做,
有損覺知的事情。

修行的第一步是: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同時,要覺知自己正在做著它。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紅月代表著清理,淨化。今天,覺察你的情緒起伏,關注你內在深層的感受。向內看,對自己的情感保持覺察,能夠協助自己,意識到我們如何將自己內在的衝突投射到外在的情境,因此,我們能夠有意識地選擇適合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感。
在水晶的頻率裡,我們能夠與摯友、家人以及朋友,共同清晰自己的使命。在水邊靜心,借由今天的指引 -- 紅龍的力量,讓自己得以淨化再生。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29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奉獻是為了淨化
我普及我的流動
我決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合作的水晶的調性
我被出生的力量所引導

I dedicate in order to purify
Universalizing flow
I seal the process of universal water
With the crystal tone of coopera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birth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