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22

20220113 Kin135 超頻藍鷹

#Kin135 #超頻藍鷹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3今日的"藍鷹"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視野洞察力✴創造✴設計✴心智🌠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讓自己擁有最大的力量?
🌏我的最佳力量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藍鷹。
我運生宇宙豐盛的力量進入宇宙超頻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就是生命豐盛的力量,被宇宙超頻的力量帶領,超越頭腦的侷限,且運用無邊無際的心靈視野。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5,超頻的藍鷹。
藉著鷹的眼睛,我們一再獲得超越侷限的機會,獲得更廣闊的視野。俗話說「站得高,看得遠」,對於心靈的蛻變而言,更是有著非凡的意義。生命的這條道途,無論有著再多的智者扶持提醒,也只能是起到指路的作用;真正要一步一步行走在路上的,依然只有自己。
思考常有,而改變不常有。反觀自己在一次又一次被頭腦戲耍的過程中,最值得警惕的,不是一再犯錯;而是連新鮮的錯誤都沒有,只是昏沉地耽溺於周而復始的重複輪迴。時常以為自己清醒了,那鷹的眼睛卻看到,只不過是陷入另一層更深的夢境。而這樣的故事,不在天涯海角,就在生活的縫隙,日常的每一個片刻中,無時無刻不在發生。
去發揮出我們最佳的力量,要看見,如實地看見,只是看見。但飛到另一個維度,看見連結的絕不是空想,不是滿足於躺在「知識」上賣弄而沾沾自喜;而是行動,腳踏實地的行動。如同藍鷹與紅蛇這對相反的力量,清澈深遠的眼界,與謙卑扎實的行動,缺一不可。我們要的當下,是抬頭看見月亮,低頭也能見到六便士。可以鬆弛,但同時保持機敏;可以勤奮,但同時縱觀全局。
超頻的藍鷹,同時也是一位神秘學大師,葛吉夫的星系印記。他真是一位奇怪的師父,從來不說讓人愛聽的話。曾試著讀他的書,裡面要麼像天書一樣難以捉摸;要麼就一針見血,句句都是當頭棒喝。他讀得懂身而為人的苦,戳破真相,指出解脫輪迴的可能性極度渺小;然而他的嚴厲中又藏著深沉的慈悲,他用他的鷹之眼,指出了那一條路,唯一的路:「記得自己」。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藍鷹帶來視野的力量,無論是靜心,還是設定願景,都能夠影響他人,改變世界。透過超頻的藍鷹,靜心冥想,擴展你的視野,這將能夠產生全球性的改變。
今天 Telektonon 預言遊戲棋盤上金字塔的位置,巴比倫行星的四根柱子所對應的四個失衡的力量被啟動,這意味著我們在表達想法時,很容易會製造出彼此之間的誤解和分歧。建議不要試圖改變他人的想法,或與他人有太多的爭論。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5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自主是為了創造
我掌握我的心智
我決定視野的輸出
隨著光芒四射的超頻的調性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I empower in order to create
Commanding mind
I seal the output of vision
With the overtone tone of radianc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abundanc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