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22

20220103 Kin125 銀河紅蛇

#Kin125 #銀河紅蛇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3今日的"紅蛇"印記要請我們體會🌠生命力✴生存✴活下來✴本能🌠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我忠於自己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紅蛇。
我運生宇宙之水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星系的高頻之中,我依據我生存原初的力量來生活,我在和諧中保持充沛的生命力,我連結我的脊椎,升起昆達裡尼 (拙火) 的能源,我運生宇宙之水,我的生命在流動中、在無條件的熱情中完整。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25 , 銀河星系的紅蛇。
今天我們位於卓爾金曆銀河中柱的第五天,也是白鏡波符第八天——銀河星系的紅蛇。銀河星系的紅蛇的完美隱藏力量,也是下一個波符,藍猴波符裡的韻律的黃戰士。這個印記同樣也位於卓爾金歷銀河中柱,提醒著我們:回到自己的中心,成為銀河的通道,才能讓宇宙無限的生命力順暢地注入我們的生命,滋養我們的生命,啟發我們的聰明才智,讓我們在日常生活裡所有行動,都朝向讓自己的生活以及生命整體更加平衡、和諧、統一。
每當在實際生活裡遇到人際關係的問題時,人們常常停滯在一個想法或耽溺在某種情緒狀態裡,阻礙了自己活出生命的熱情,發揮生命的創造力。「銀河星系的」調性,是「完整統一」的,其對應的圖騰動物是,老鷹。而在太陽圖騰中,「紅蛇」的相反力量也正是「藍鷹」。
這樣的共時提示著我們記得:透過鷹的視野,無限擴大我們認識生命的廣度和深度,看到所有人類——我們的整體生命的完整一體。我們的所有喜怒哀樂,都是生命力的一種展現,且都來自同一源頭。藍鷹俯瞰整個宇宙,地球上的蒼生如此渺小,如塵埃般看似微不足道,然而,銀河星系的紅蛇讓我們在經驗肉身的感官世界時,儘管嘗盡生命裡各種歡樂與苦痛,卻能超越世間的幻象。心生感恩之時,從內心的明鏡裡看見,在我們所自導自演的人間劇場裡,我們完全有力量成就彼此。利益自己與利益他人,並不衝突。只要,我們回到自己的中心,將對生命的所有熱忱獻祭給生命,獻祭給當下每一個正在經驗的情境,那過去的負重就如同蛇蛻皮一般會慢慢褪去,新生的力量與生活的智慧就在當下之中自然顯現。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紅蛇,代表著生命力。今天,想一想,在你的生活裡,讓你充滿「動能」的人和事。你在做什麼事時,自己充滿活力,以及誰讓你的心唱起歌來。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25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和諧是為了生存
我塑造我的本能
我決定生命力的儲存 
隨著完整的銀河星系的調性
我被宇宙之水的力量所引導

I harmonize in order to survive
Modeling instinct
I seal the store of life force
With the galactic tone of integrity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universal water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