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22

20220112 Kin134 自我存在白巫師

#Kin134 #自我存在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2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服務自己?
🌏我用什麼來服務他人?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白巫師。
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知道所有的侷限都蘊涵著無限的可能性,我知道永恆就是當下,我知道「當下」就是生命中最偉大的奇蹟,我運用這時間的神奇之鑰來完成自己生命的大任務。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4,自我存在的白巫師。
今天我們走到藍猴波符的第四天了,自我存在的白巫師。它的完美推動,就是 7 天前,同樣也在卓爾金曆中柱中,白鏡波符的 KIN 127 行星的藍手。一個印記的五大神諭力量,就如同向外輻射的光源,在此刻當下,同步點亮了過去與未來的共時編碼。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曾經每一個永恆當下的此刻,就在這個永恆當下的此刻裡發生。」(紅皇后 RQ)
昨天是電力的紅天行者,今天我們來到自我存在的白巫師。今天,要讓自己放慢腳步,放慢呼吸,讓自己慢下來,看見自己在看的,感覺自己在感覺的,品嘗自己在品嘗的,覺察自己在做的動作……我們習慣了總是怕錯過什麼似的追趕著頭腦設計的一個又一個目標,然而,慢下來,其實,什麼就都不會錯過了。
自我存在的白巫師,今天,我決定要讓自己慢下來,「在吃飯時,不看手機、不讀書報、不說話、心不抓取信息,單純吃飯」(朱衍舞老師的提醒),一口一口咀嚼美味。今天,我決定要讓自己慢下來,在走路時,放鬆身體不必要的緊繃;然後,讓頭部保持敏感(葛吉夫的建議)。今天,我決定要讓自己慢下來,在呼吸時,吸氣吸入丹田,吐氣緩慢深長。今天我決定要讓自己慢下來,因為,我知道在這世間所探索經歷的那最美好的是,行住坐臥間,安處當下的內在的平靜與祥和。就像那,白巫師,在那宇宙的中心皈依自己的心,滿足地微笑著。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藍猴波自我存在的白巫師教導我們,當我們正在享受行動所經驗的過程,全然將自己交托給正在做的事情,沒有任何計畫。實際上,一切都存在著共時同步性。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4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確定是為了喜悅
我權衡我的接受
我決定永恆的輸出
隨著形式的自我存在的調性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I define in order to enchant
Measuring receptivity
I seal the output of timelessness
With the self-existing tone of form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heart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