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22

20220119 Kin141 光譜紅龍

#Kin141 #光譜紅龍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8今日的"紅龍"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誕生之力✴滋養✴培育✴存在🌠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紅龍。
我決定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的存在隨著銀河的光譜流動、釋放;我知道化解能滋養我的存在,我決定在這生命的螺旋回圈中揚升、再生,放下使我超越了一切的業。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1,光譜的紅龍。
今日,釋放不再滋養我們生命成長的思想、行為、情緒,放下不再滋養我們生活圓滿的習慣、飲食、作息;因為我們認出自身生命存在的價值,也認出我們肉身存在的可貴。我們願意放下關係中因以自我為中心的模式而無法彼此相長的限制,化解關係中因對方無法滿足自身的期待而心生的罣礙;因為我們清楚地知道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因而,在衝突產生之時,我們能提醒自己,學習感同身受;並且我們能運用我們的自由意志選擇不認同情緒、不認同對錯,清晰地看見衝突背後所隱藏的意涵,我們內在淤住不再流動的地方,讓我們自身有力量能夠去陪伴自己,復原自己。如此真正地做到放下,使自己的身體能夠產生更好的迴圈,使自己的心能夠更柔軟,使自己的人更加的溫暖。
紅龍深入存在本質的力量,一部分來自於白鏡的反思自省,一部分來自於突破自我蒙蔽的雙眼,忠誠於心的道路;而隱藏的力量象徵宇宙之火的黃太陽,正是紅龍誕生時撥雲見日普照萬物的光芒。而太陽光滲入我們身體生成維他命滋養我們的存在,太陽也滋養我們的意識使我們擺脫蒙昧,使我們的意識不再服務於同一個邏輯以及同一個思考與框架;因而我們能夠擴展我們的意識與整體同步共振,創造嶄新的生活型態,且再一次地記得,更接近真實的自己。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在藍猴的波符,擁有著天真孩子一般品質的波符,每一個孩子都需要母親的溫柔與呵護。而在今天,光譜的紅龍的印記,有著雙倍紅龍的振動頻率。紅龍如母親一般撫育、滋養著我們。所以,要對自己溫柔一點。今天要讓自己感受到被呵護和滋養,這可以是品嘗健康的美食,做一次 SPA,放鬆身心的按摩,或者在大自然中讓自己獲得滋養。
光譜的紅龍,也是 Jose Arguelles 出生印記 KIN 11 光譜的藍猴的完美相反力量印記。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41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消解是為了滋養
我釋放我的存在
我決定出生的輸入
隨著解脫的光譜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dissolve in order to nurture
Releasing being
I seal the input of birth
With the spectral tone of liberation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