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22

20220117 Kin139 太陽藍風暴

#Kin139 #太陽藍風暴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7今日的"藍風暴"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自然運生✴催化✴蛻變能量🌠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藍風暴。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進入宇宙終極目的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用那「宇宙視野」的遠見之力,在太陽金黃色的光暈裡,看到此生的終極目標;在這自然運生的子宮之中,我就是能量本身,我活著,因為我有勇氣改變。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9,太陽的藍風暴。
褪去舊有的一些模式和意識,讓這些不再服務於我們的「死去」,同步迎接「新生」的意識,為我們的生命注入全新的活力。 
而藍風暴圖騰,是一個只看名字也會覺得是個厲害角色,祂的星際原型是世界的變革者。「世界的變革者」或許也不是真的要改變世界,畢竟我們所看見的世界本就來自於我們自己。今日太陽調性的大哉問是:「我要如何完成我的目的?」答案是「藍風暴」。我們此生都有著許許多多蛻變的機會,每一次外在的變化都在引動我們內在的變化,我們也會同步在變化中瞭解自我。於是,我們得以在蛻變中知曉自己此生的目的。於是,我們得以在蛻變中,完成它。 
是的,一切都是在蛻變之中發生。蛻變會帶來無數的禮物,比如臣服,比如謙卑,比如對金錢和性的認知,比如柔和的語言,比如慈悲之心。你不需要做好完全準備再出發,因為準備總是下一次做得更好;而當下那全然的體驗,錯過了就是無法重現的。所以不要留下遺憾,要體驗什麼就全然體驗,去成為你心中的自己。因為你的蛻變本身,就在讓這個世界更美好。你的幸福對於這個世界來說,非常重要。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太陽上最小的一個風暴,也可以在地球對人類意識產生影響。太陽的藍風暴這個印記,具有強大的催化力量,讓我們產生新的洞見,並直接影響我們的行為。且今日印記的完美相反力量是太陽的紅月,其也是 2014 年 7 月 26 日至 2015 年 7 月25 日太陽的紅月流年印記,因此,能夠給我們帶來對於太陽紅月年新的洞見。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9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脈動是為了促進催化
我明白我的能量
我決定自然運生的母體矩陣
隨著意圖的太陽的調性
我被視野的力量所引導

I pulse in order to catalyze
Realizing energy
I seal the matrix of self-generation
With the solar tone of Inten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vision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