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22

20220108 Kin130 宇宙白狗

#Kin130 #宇宙白狗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8今日的"白狗"印記要請我們體會🌠愛✴忠誠✴心靈之力🌠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回到當下並超越到下個階段?
🌏我要如何分享愛與喜樂?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白狗。
我運生宇宙永恆的力量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之中,心決定勇敢去愛自己,因為愛我自己,所以懂得安忍、包容,我運生永恆宇宙的力量,讓愛與和平、讓忠誠成為我的存在狀態!

-------------------------------------------------------------------------------------
今天的星系印記編碼是 KIN 130 ,宇宙的白狗。
在今天,我們的時間旅行進入到卓爾金曆的中心,宇宙的白狗,以及祂的隱藏力量,同時也是明天的印記,磁性的藍猴,無論你把卓爾金曆上下左右翻轉多少度,祂們二位都穩居在中心。就讓我們在今天,再一次記起我們對自己的約定吧:我願意穿透一切事物的表象,勇敢去愛,並且,毫無恐懼。」
有人向宗薩欽哲仁波切提問:「我有時在街上給路邊的乞丐一些硬幣。朋友說,你要有選擇地給他們,因為大部分都是騙子,我還是給他們硬幣。我想,如果懷疑他們是騙子,會削弱我的慈悲心,我想問:我給乞丐錢是在助長有些騙子嗎?我是不是因為怕失去了所謂的慈悲心才這樣做的,我沒有真正的慈悲心嗎?」
宗薩欽哲仁波切回答:「首先,我們只能盡力而為。究竟誰是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誰又是否為假乞丐,這真的很難判斷。而且老實說,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所給予的這些幫助,是否真的幫了對方或其實傷害了他們。我們也不知道應該要拿一塊錢給路邊的乞丐,尤其是那些孩子們,或者是給他們好好上一課……我們有什麼資格去做這樣的裁判呢?!所以,對我和你這樣的人來說,最好的修行,就是培養良善的動機,真正地發心。」
所以,親愛的,給自己最大的寬容與耐心,就像照料一個新生的小嬰兒一般,去聆聽自己的身體,感受自己的心,讓它們自由舒展、放鬆自在。不要急,放輕鬆,這裡沒有時間追趕著你……給自己的生命一個神聖的肯定,相信自己,你正在最恰當的時間點,走在最恰當的進程中。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白狗,象徵著無條件的愛。宇宙的白狗的完美推動是 KIN 131 磁性的藍猴,這正是明天的印記。而從今天,宇宙的白狗開始,到明天,磁性的藍猴,兩個互為完美推動的印記,剛好位於卓爾金曆的中柱的中心位置。今天要讓自己與宇宙無條件的愛共振。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30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安忍是為了愛
我超越我的忠誠
我決定心的作用 
隨著當下的宇宙的調性
我被永恆的力量所引導

I endure in order to love
Transcending loyalty
I seal the process of heart
With the cosmic tone of presenc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timelessness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