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22

20220124 Kin146 電力白世界橋

#Kin146 #電力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24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給予最好的服務?
🌏我最佳的服務品質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白世界橋。
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進入宇宙電力的高頻之中,我能夠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中保持均衡,我接受死亡的同時,我看到再生的機會,我就是那股可以將過去、將死亡蛻變成服務生命的銀河電力,服務就是我最好的修行。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6,電力的白世界橋。
我們來到了黃種子波符的第三天,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波符,這個波符從今天電力的白世界橋開始,連續十天都在銀河 GAP 的日子。而整個卓爾金曆只有 2 個波符連續十天處於銀河 GAP 的日子。一個是紅蛇波,另一個就是黃種子波。而紅蛇剛好是黃種子波符的相反力量。每個波符的波頭都十分重要,因為這將是我們接下十三天的目的。黃種子的關鍵字:盛開、對準目標、覺知。原型:純真的人。
種子是尚未萌芽的精神,帶著無限的光與愛,最終綻放人間。而投身來地球,開啟一趟全新的愚人之旅,憑藉一個要「來」的信念,於是存在在這裡。祂必將帶著覺察,經歷身體、情緒體、意識體、精神體的四重奏的演繹,不斷地提升與淬煉自己,始終面相光明,最終成為一個全息的、盡善盡美的新人類——宇宙的彩虹光之戰士。
今天的大哉問是:「我如何做到最好的服務?」生命的目的就是為了服務、奉獻於所有的生命,並從靈魂邁向精神。而這個過程必須帶著覺知轉化與提升我們的意識,當我們的意識與宇宙意識保持同頻一致時,我們便可以成為天地之間的那道連接萬有的橋樑。「擁有」會讓我們產生愉悅,而「放下與死亡」才能讓靈魂無懼地邁向光明。
關於生命的原初,關乎一場偉大而未知的冒險、關於死亡與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一趟跨越時空的旅程、一個更高心智意識的任務。一個關於真愛想要開花的無所畏懼的故事!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讓我們有機會看見,我們可以做出改變,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觀察一下你所生活的環境,誰是你身邊「支持你」的團隊,家人以及工作夥伴,你在這樣的環境中感覺如何,以及你在團隊中產生怎樣的影響。想一想你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今天讓我們有機會放下舊的模式,做出改變,創造更好的生活。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46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啟動是為了均衡
我連接我的機會
我決定死亡的儲存
隨著服務的電力的調性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activate in order to equalize
Bonding opportunity
I seal the store of death
With the electric tone of service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heart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