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22

20220131 Kin153 行星紅天行者

#Kin153 #行星紅天行者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31今日的"紅天行者"印記要請我們體會🌠空間✴探索✴探險✴覺醒🌠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紅天行者。
今天我啟動銀河之門,我能夠自由地在時空之中穿梭,我能夠在探索我的生命時覺醒,我能夠在內在行星的移動中經驗種子顯化時的花朵,我在那花蕊中遇見宇宙對人類完整的愛。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53,行星的紅天行者。
今天,黃種子波符進入第 10 天,行星調性提出的問題是:「我如何完美我所做的?」黃種子波符進入行星顯化的日子,加上我們還在連續 10 天銀河門戶開啟的綠色通道內,今天會更容易讓你心想事成,達成所願的力量與顯化速度更加強化。而今日上方指引力量「行星的紅龍」,也在引領並提醒我們,今天要多加保持正念、正言、正行,多結善緣。因為我們的「起心動念」會直接關聯到我們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哦。
紅天行者的日子,可能會讓人不自覺地感覺有種跳躍、跳動的感覺;也可能會發生很多像外出辦事、訪客或者其他在空間上的移動、走動;也可能會去探索一些新事物、新領域、新朋友等;但無論是哪種外在的忙碌或是探索,我想說「所有的外在的探索、旅行或者說如天行者般穿梭時空也好,其實最終都是為了向內更深入探索或者說是回歸最本源、最真實,並擁有無限可能性的自己!」而回歸真實的自己與源頭,最終不是為了逃離,而是從中拿回自己無限的力量;以更和諧的身心去更加紮根、落地當下的工作、生活裡,去創造我們想要的一切,去勇敢經驗我們的人生劇場。今天,也預示了一段外在或者是內在的旅程,在探索的過程中,重新整合身心。
這裡也想特別推薦大家在今天有機會可以觀看或者是重溫經典影片《楚門的世界》。主人公看似簡單、快樂地生活在一個人為編造的幻像世界裡;但沒有人能夠真正限制得誰,只有你願意並有勇氣去不斷探索,終將打破一切幻象。而你一直都是自由的!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是探索時間與空間的日子。如果你有意向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跟隨你的內在直覺。黃種子的波符,你可以有意識地改變生活與工作的環境,或者,決定去其他國家旅行。今天也適合談判商定條款。當你做出決定,便信任你的選擇。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53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完美是為了探索
我製造我的覺醒
我決定空間的輸出
隨著顯化的行星的調性
我被出生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perfect in order to explore
Producing wakefulness
I seal the output of space
With the planetary tone of manifesta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birth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