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22

20220130 Kin152 太陽黃人

#Kin152 #太陽黃人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30今日的"黃人"印記要請我們體會🌠自由意志之力✴影響✴智慧🌠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黃人。
今天我啟動了銀河之門,我是太陽星系的宇宙之火,擁有宇宙優雅的力量,我願意跟隨太陽星系的宇宙終極目標,決定實現生命中蘊涵的智慧,我的自由意志促進我生命中根本的影響,我是太陽的黃人,所有來自良善的意志都能透過我實現。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52,太陽的黃人。
克里昂說:「對人類來說,自由意志是指能憑一己之意,選擇自己想要的事物。但其實自由意志完全不是那樣,因為你只能選擇自己想得到或自己『認為』可以改變的事物,無法選擇那些對你來說看似不能選擇的事物。例如,跑迷宮陣列的大鼠有著自由意志,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走任何方向,但大鼠從來沒有想到可以拆除迷宮陣列。因為在它們的意識或實相裡沒有這種選項,它們面前就只有用來形成迷宮的堅固牆壁。它們只是在牆間走道及眼前難題中努力選擇移動方向而已。」
偶爾會聽人們說:「他們希望我這麼做。」這讓人不禁疑問:「那麼,你想怎麼做呢?」我們是不是能夠在所處的境地之中認出自身的價值呢?「認識自己」,值得用一生去探究與挖掘。
紅皇后說:「事實上我們只需要更放鬆、更自然地成為自己,而並非要成為誰。這樣我們一樣可以把想做的事情做好,然後可以好好地放鬆與放下。當我們可以用幽默的方式看痛苦來的時候,這就是去成為宇宙思想者的關鍵。如果我們僅以為我們活在三次元的物質世界,我們就等於是把自己與造物者、多次元的存在切斷了關係。」
當我們僅用自己是某某某的視角時,就容易進入批判、不滿足,侷限了生命的發展。當然我們所認知的自由意志就會被侷限,更無法選擇。若嘗試透過今日太陽的調性探問自己:「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呢?」可以再進一步探問:「我的目的又是什麼呢?」其實這與我們希望自己在地球展現的生命質地有關係。一旦有一點點的目標,它就會伴隨著行動愈趨清晰,我們就能在行動中校準我們的意識,在意識之中同步校準我們的行動,然後行知合一。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太陽的黃人擁有著太陽的意識。今天的指引是太陽的黃星星。我們都是來自銀河的星子,穿越不同的次元,此刻,我們相聚在此,在行星的地球上共用這樣一個空間。而我們要如何在這顆星球,讓自己紮根成長?我們生活的心智場域空間已經受到了太多的污染,我們所有人都會受到影響。因為人類的思想投射到宇宙的空間之中,勢必也會反過來,透過心智場域影響我們每一個人。
想一想,我們如何讓食物滋養我們,如何利用太陽的能源,我們如何呼吸,如何吸收生命元素 prana?如果我們能夠記得呼吸,用適合的方式呼吸;那麼,我們能夠讓自己更有力量,而消耗更少的食物,且我們的睡眠品質會得到改善。
今天的完美相反力量是 KIN 22 太陽的白風,這是象徵著女性精神力量的印記。她也提示我們,記得呼吸,讓每一次吸氣、每一次吐氣,都共振著愛的頻率。
所以,太陽的黃人知曉我們所見、所感、所經驗的,都是一種振動頻率。當我們在吃東西時,要有意識地吃;當我們講話時,要有意識地表達;當我們走路時,感受雙腳踏足大地,有意識地邁出你每一個步伐……他/她的所有行為,都跟隨著 Bolon Ik 的歌聲,在愛的頻率裡行動。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52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脈動是為了影響
我明白我的智慧
我決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意圖的太陽的調性
我被優雅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pulse in order to influence
Realizing wisdom
I seal the process of free will
With the solar tone of inten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elegance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