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22

20220104 Kin126 太陽白世界橋

#Kin126 #太陽白世界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4今日的"白世界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連結✴相等✴機會✴死亡🌠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的意圖是什麼?
🌏如何才能實現人生目的?完成生命目的的方法是什麼?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心靈的力量進入太陽之光的高頻之中,知道每一次的實現能創造新的機會,太陽溫暖我的心靈,太陽之光讓我更有活力,當我放下時,讓我更有力量。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26 ,太陽的白世界橋。
太陽的調性向我們提出的大哉問是:「如何完成我的目的?」答案是:「白世界橋」。其關鍵詞是:「死亡、均衡、機會」。我透過放下過去,讓舊的模式死去,而達到反觀自省的目的。而我們正處在卓爾金曆20天中柱之旅的第6天,在這快速顯現我們所願所想的日子,特別是在太陽的白世界橋的日子,伴隨著上方指引象徵著神聖心靈力量BOLON IK的印記——太陽的白風,提示我們:呼吸,是清理頭腦,為宇宙心靈進入我們通道的最簡單且有效的方法。因為,當我們有意識調整呼吸,就可以改變著腦波的頻率,也同步調整我們放射出的意念頻率。於是,我們的意識就能夠快速調動宇宙的創造能源,讓我們在日常生活裡快速實現自己所願所想的一切美好。相信,心想事成,就像呼吸一樣的輕鬆、自然。
白鏡波符走到第二個轉折的位置,「太陽的」調性直接指向實現這個波符的目的,白鏡——讓自己時時處於靜心之中,痛快地活在當下的日常,不落入頭腦和情緒的陷阱。就如同內心有一顆永不落的太陽,燃燒著明亮覺知的火焰,折射出內心一面清晰透亮的鏡子,超越現象世界的一切幻象。
最後,提示親愛的你,太陽的白世界橋,今天要做「太陽」靜心!從清晨來到戶外曬太陽開始,做一個決定,決定清理、淨化、除去你想要放下的心中的負擔,就讓它在太陽明亮的光裡燃燒,逝去,讓它昇華,迴歸宇宙的存在。最後,仍然要感謝,感謝因緣具足的發生,讓我們學會放下,享受每一個當刻的輕鬆自在。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白世界橋代表著機會。「萬事萬物都是宇宙藝術原始藍圖中的一部分。」今天的指引是太陽的白風,這是 Bolon Ik 的星系印記,她象徵了神聖女性的愛與慈悲。聆聽她的歌聲,傾聽你內心的歌聲,展現你的生命之歌。
「任何顯化都是借由共時序呈現出的一種圖像,或共時性的視野。」《星際旅者13月亮共時同步曆》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26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脈動是為了均衡
我明白我的機會
我決定死亡的儲存 
隨著意圖的太陽的調性 
我被心靈的力量所引導

I pulse in order to equalize
Realizing opportunity
I seal the store of death
With the solar tone on inten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spirit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