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22

20220118 Kin140 行星黃太陽

#Kin140 #行星黃太陽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8今日的"黃太陽"印記要請我們體會🌠宇宙之火✴開悟✴生命🌠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能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我如何歸於中心?是否偏離中心?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黃太陽。
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跟隨馬雅智者的指引,將太陽的光擴張到銀河天際,運生宇宙本身優雅的力量,一切皆能藉由行星的運行顯化在我的生命之中,擺脫一切昏昧,我的生命創造一切的完美與豐盛。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40,行星的黃太陽。
親愛的星際家人,我們在卓爾金曆神秘中柱的時間旅行,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這 20 天的旅程,你過得如何呢?是否迎來了生命的驚喜禮物,亦或是一場精彩的冒險呢?Katamama 說,神秘中柱有點像甜甜圈,中間是空的,有一個能量的流向穿過它,進入到那空無的、放射的意識狀態。我們的人體所輻射出的磁場也是像這樣一個從中柱的通道穿越而形成的網格。所以,要感受到被這個存在所支持的祝福,那就是,此時,此刻,你可以「在」這裡。
140 這個數字當中,蘊含著許多奧秘。考古學家 阿爾伯特 · 魯茲 在發現馬雅國王 Pacal Votan 的棺木之前,先是在牆上發現了 140 個雕刻的銘文,然後才發現了向下的通道。另外,你可以做個小實驗,將神秘中柱的 20 個星系印記編碼的「調性」加和,只有調性哦!看看得出來的數字是多少?對了,就是 140。20 個太陽圖騰代表了太陽的意識,當卓爾金曆到達祂的最底端,就像一個預言一樣,告訴我們,生活在這地球,可以像太陽一樣散發光芒。而第二十個圖騰,太陽,祂包括了整個太陽系所有行星的意識頻率,當你真的活出你自己,活出你生命所有美好的、像太陽一樣閃耀的品質,你就是在將太陽的意識帶到地球。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今天是卓爾金曆中柱的最後一天,總結從 2021 年 12 月 30 日 KIN 121 自我存在的紅龍日開始到今天的經驗。KIN 140 具有特殊的共時性。將卓爾金曆神秘中柱 20 個印記調性的加和,得到的總數是多少呢?沒錯,就是 140。這與 Telektonon 預言遊戲棋盤的最初發現的馬雅國王 Pacal Votan 銘文上圖騰的總數一致。
這也驗證了,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一切的發生與一個巨大的時間波輻射母體共時同步。」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40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完美是為了擺脫蒙昧
我製造我的生命
我決定宇宙之火的母體矩陣
隨著顯化的行星的調性
我被優雅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極性家族的印記
我擴展銀河星系的黃色光譜

I perfect in order to enlighten
Producing life
I seal the matrix of universal fire
With the planetary tone of manifesta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elegance
I am a polar kin 
I extend the yellow galactic spectrum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