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22

20220105 Kin127 行星藍手

#Kin127 #行星藍手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05今日的"藍手"印記要請我們體會🌠達成之力✴知道✴識別✴療癒🌠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
🌏我要顯化什麼在這世間呢?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藍手。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進入宇宙顯化的行星高頻之中,透過我的手所做的一切必然顯化出美好的成果,知道自我實現讓我創造出復原的力量,我運生視野的穿透力時,看到「根」的力量,看到「手」是大地之母的呼吸。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KIN 127 ,行星的藍手。
今日行星的藍手預言著行動的顯化,也就是要讓我們利用在白鏡波符中靜心的力量,對生活做出積極的回應,因此今天很適合做一些「動中禪」的靜心,所謂的靜心並不是需要在特定的時間與地點才可以進行,它可以是你的生活任何一個正在進行的事件,像是當你吃飯的時候,就全心享受口中的食物;當你在上課的時候,就全神貫注老師所教導的,當你走路的時候,覺知你腳下踏出的每一個步伐,並且要很醒覺的是,不要帶有任何想法去做,有的時候,發現自己往往沒有效率的原因是,你可能一邊地在工作,但心思早已飛到另一個世界去了,以致於我們常會感覺自己明明付出了,但是回應總是不如預期。
這其中的「做」存在著極大的差別,最重要的一點是覺知到自己在做這件事,我的靜心老師曾說,即使你發現你的頭腦念頭紛飛,但是切記,無須理會它,只需要看著念頭,念頭會來會走,我們真正要把握的是把握於此時此刻的當下。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創造,用你的雙手創造吧!行星的藍手象徵了在這個地球上最高形式的創造、復原與寫作的頻率。它是更高神聖藍圖的完美呈現。藍手這個圖騰屬於核心家族,只要我們跟隨自己的心,從心出發,表達、創造,就會變得更加容易。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27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完美是為了知道 
我製造我的療癒
我決定貫徹的儲存 
隨著顯化的行星的調性 
我被視野的力量所引導

I perfect in order to know
Producing healing
I seal the store of accomplishment
With the planetary tone of manifesta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vision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