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22

20220114 kin136 韻律黃戰士

#kin136 #韻律黃戰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114今日的"黃戰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理解✴提問✴詢問✴無懼🌠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在人際互動中擴展對他人的平等?
🌏我如何讓自己身心靈平衡?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黃戰士。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韻律的高頻之中,在這銀河星系之門敞開之際,我決定善用我的聰明才智來探究事情的根源,我在每個層面都能保持平衡,並且面對生命,我越有勇氣,無所畏懼!

-------------------------------------------------------------------------------------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 136,韻律的黃戰士。
我們一起走到了藍猴波的第六個太陽圖騰了,在藍猴波符中,你是否玩得開心呢?韻律調性則是在提示我們,萬物都在變化之中;那「均衡」也不是固定不變的,而是隨著萬物的變化,形成動態的平衡。不去刻意盯著那「均衡」,借助藍夜的支持力量,內心放鬆了,豐盛了,臣服了,動態的平衡也就自然發生了。而那本在兩極的工作和生活,也從對立的一黑一白,化為了陰陽融合。
黃戰士總能給人以勇氣和力量感,她們或許不會通過語言展現那勇氣與力量,而是透過自身的行動和生命狀態來表達,真真切切地用生命去影響生命。而在這神秘中柱,總會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再次在提醒:「回到自己」。你的力量,就在你的裡面。你的智慧,就在你的裡面。
當回到自己,別人的目光也就不再是焦點。就如同魯米的經驗一樣,他連續旋轉 36 小時後,魯米終於倒在了地下。街市喧嚷,路人們都圍過來看;進而發出陣陣哄笑聲。過不多久,魯米睜開了眼睛,看著「天空中」那一張張面孔,說:「你們笑我,但你們不知道為什麼而笑我。我也笑我自己——但我知道,我為什麼而笑。」
是的,我們要成為的,只有自己。只要你知道你為什麼而笑,為什麼而活,為什麼而做,就足夠了。回到你自己吧,今日雙倍黃戰士的力量也在告訴我們:「你就是你最精準的指引,你就是你最大的力量源泉!」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成為慈悲的人,要有勇氣超越你的侷限,敞開心,理解身邊的人,特別是你的伴侶,你的愛人。學習換位思考,對於他人而言,你是怎樣的同伴呢?今天,不要畏懼,敞開心、坦誠的交流,分享你的想法,且願意聽到對方的回饋。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 136 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組織是為了詢問
我平衡我的無懼
我決定智能的輸出
隨著均衡的韻律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I organize in order to question
Balancing fearlessness
I seal the output of intelligence
With the rhythmic tone of equality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