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22

20220201 Kin154 光譜白巫師

#Kin154 #光譜白巫師 #星系印記 #瑪雅曆法 #馬雅曆法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13月亮曆法 #月亮曆 #卓爾金曆 #TZOLKIN #mayancalendar #電力黃種子年

🌠 20220201今日的"白巫師"印記要請我們體會🌠永恆之力✴施魔法✴接收🌠

三分鐘靜心問自己:
🌏我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
🌏我該要放下什麼呢?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光譜的白巫師。
今天我啟動了銀河之門,在銀河的光譜中,我啟動了內在心想事成的魔法!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我決定將一切不屬於我的釋放之後轉化成滋養我的元素。全然地接受我的心,消融於心中那愛的光譜之中。

-------------------------------------------------------------------------------------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 KIN 154,光譜的白巫師。
我們來到了黃種子波符的第十一天。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每一件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這是宇宙的最根本定律。所以黃種子波符也關乎因果,你在十一天前種下了什麼因?就有可能在一個波符之後收穫怎樣的果。而十三個月前、十三年前的你種下了什麼因,如今又收穫了怎樣的果呢?
白巫師的關鍵字:永恆、喜悅、接受。原型:白巫師。而如何學會創造美好,成為巫師呢?這似乎是問題的關鍵?對於過去已經發生或無法改變的事情,我們要學習臣服與接受。有這樣一個真實的小故事:一家超市連續多日被偷,超市老闆調取監控發現,有一條狗幾乎每天都在同一時間來到超市行竊,偷的往往是吃的。於是老闆算好時間等狗來,打算跟蹤狗狗去找它的主人。他跟進了一間破舊的老屋子裡,屋裡還散發著一絲臭氣,一張破爛不堪的床上躺著一位老奶奶,這條狗就蹲坐在老奶奶的床邊。後來超市老闆打聽到,原來老奶奶膝下無兒無女,最近中風躺在床上不能走動,生活起居完全依賴她養了數年的狗狗,人和狗已經相依為命很多年了。
所以遇到一些讓你憤怒、無法理解的事情的時候,記得首先保持謙卑,瞭解任何事情遠比我們想像的以及能感知大的更偉大。無常變化面前,不要因為無常而關閉你的心,那可能是最不明智的做法了。反而應該更加敞開心扉,切換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我們的生活,以及周遭的一切。學會全息地重新審視自己以及這個世界。而後閉上你的雙眼繼而轉向你的內在,去做深刻的功夫。真正的奧秘在於你要學會在你的內在畫面中去投影出你想要的實相,這才是最偉大的創造。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 #3128玩美生活部落

生命是一趟奇蹟般的旅程。無論你到達何處,你的生活都可以充滿奇蹟和令人愉快的事情。今天提示我們,以輕鬆的狀態來行動,不要太用力,或勉強某些事情發生。即使事情的發生未能如你預期,也不要感到遺憾。留意今天你所遇見的人,每一次會面都可能展開新的故事,具有種子萌芽的潛力。無需為了找尋幸福和奇蹟而旅行,而要充滿喜悅地經驗旅程,這樣,你所到之處便充滿了奇蹟。
—— #Ana Zikic,KIN 62 行星的白風

#第154段肯定句祈禱文

我消解是為了喜悅
我釋放我的接受
我決定永恆的輸出
隨著解脫的光譜的調性
我被自身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銀河啟動之門,進入我

I dissolve in order to enchant
Releasing receptivity
I seal the output of timelessness
With the spectral tone of liberation
I am guided by my own power doubled
I am a galactic activation portal enter me
資料來源:Law of Time 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atured Post

20240519 Kin211 電力藍猴